最近響應幼幼社捐血捐物義賣活動
AB型的血沒什麼用處(因為AB可以接受任何血型輸血)
而且我又超怕打針的,長這麼大了還在請護士打屁股(比較不痛)
所以就。。。。。。



捐了一隻豬豬>///<

ㄧ向愛豬如命的我為何能忍心將他捐出去呢?
這是ㄧ位朋友送我的,代表曾經的一段回憶
可惜,照理說應該有黑白兩色,才能成雙成對
其他款式的豬娃娃我都有收集到ㄧ對
但這款皮製的豬我找遍各大夜市娃娃機都沒看到
單獨讓他一隻孤寂,說不過去。。。我也於心不忍
希望有緣人能湊隻白豬給他,脫離單身


小時候就對豬很有好感,還常跟我弟玩翹豬嘴巴的遊戲
誇張到我弟發語詞總是小豬來大豬去的,直到國二後才改掉
我也不遑多讓,很遺憾自己不是豬年出生的
尤其老媽帶我去看一部電影:我不笨因為我有話要說


之後,更是非常瘋狂地愛上豬了
圓滾滾的身體,無辜的大眼睛,柔軟可愛的鼻子,短小QQ的尾巴
喔~天呀!世界上怎會有這麼可愛的動物呢

國小時常用數學作業本畫豬的漫畫,還傳閱給大家看
PSJ裡的P就是代表Pig,J則是我的名字
雖然,豬在普通人眼中被污名化很嚴重且常被拿來當罵人的字眼
我常站在愛好者的立場幫他辯護,因此被無知的小朋友視為怪咖

豬是偶蹄類中最聰明的動物,而且很愛乾淨
只是人類不給他衛生的生活環境(多看探索頻道就知道了)
豬比狗還早被人類馴養,且是人們肉食的最大宗來源,全身都能吃
所以豬才是人類最好的朋友!
不可以忘恩負義呀

國中時衛視中文台有播這超無俚頭的動畫
甚至有時還會翹補習班回家看= =+
毎次看完心情都很黑皮
好懷念呀~嘟嘟,希望有一天能再重播


高中後,仍然常保愛豬的赤子之心
好幾次跑去寵物店看,隔著玻璃窗凝視,不知不覺就看傻了眼
心想長大後真想養一隻麝香迷你豬,陪我度過寂寞的時光
常叫前女友豬豬涼,雖然她後來不喜歡我這樣叫了
不過還是ㄧ直都改不掉。。。

總之,相信有很多同好跟我ㄧ樣
雖然我們每天都要吃他,可是我們尊
我想年老退休後,回宜蘭養豬
過著愜意的田園牧歌生活,含飴弄孫、共享天倫
那該有多幸福呀,陶淵明也不過如此

By the way,明年就是豬年了
舉國歡騰吧>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思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