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宅也是種罪過,真的!

北市隆冬,難得和煦的星期天
我驅車前往北市之東
與市政府一站之隔的永春地區
居然是別有洞天
整條街滿滿的傳統市場,雞鴨魚肉蔬果現宰現賣
與光鮮亮麗的信義計畫區,形成強烈對比

小朋友的脖子居然可以彎成90度
可以考慮加入瑜珈社把正妹



胡椒餅蟹殼黃蘿蔔絲餅都比外面便宜十塊
姑且稱之便宜十塊錢街
可惜味道也便宜了十塊錢

EAT的後巷,是庶民文化的天堂
突然發現我好久沒逛傳統市場,有點感慨
吃了一碗中壢牛肉麵後,就這樣開始亂繞
路名都沒再記的,反正憑直覺就好
(謎:難怪你常迷路)

不小心被我繞到了南港公園
以前曾經跟狗亨來過一次
巍峨聳立的中國式牌樓
隱藏在南港國宅群立之中



佔地14公頃
我覺得這裡比大安森林公園有特色多了
怎麼好公園都在北市之東
西區整個被放棄的感覺

不過拿來跟羅東運動公園比,全部只是小咖而已
也罷,地價不能比,人口也不能比



徜徉在綠油油一片草地,要提防狗大便
因為小時候常踩到狗屎,培養出我的超凡警覺心
這也是我討厭狗的原因之ㄧ
狗是一種會用排泄物佔地盤的霸道生物
換做是人,就算你去信義計畫區拉屎
土地也不會變你的,地價更不會下跌

可是還是不禁想說:小狗狗好可愛>///<



公園規劃很獨特,有小山有小河有小湖
登小山丘看老人打麻將
被不友善地瞪了Q_Q,只好離開

嘖嘖,台北市民的公德心呀
知愛,妳說說看



後來跑去看大叔釣魚,害我也技癢起來
家裡的魚竿塵封已久,搞不好都不堪用了
嘿嘿,術語和配備我都還記得
就這樣聊了起來

我ㄧ直很想說:你的吃水很像放太深了XD
還有阿,赤蟲鉤是釣溪哥用的啦
我暈~~~


好小條的錦鋰和原生鯽
這樣一點拉力都沒有嘛
無法享受與魚拼搏的快感
老實說我以前釣的都比這大三倍
(謎:好漢不提當年勇)

台北市的釣客真是沒有野心
這樣也好,在商場廝殺之餘
偶爾與世無爭一下



好久沒有這樣放鬆心情
或許優質生活就是如此吧
不用出遠門,就可以享受無盡
只要有機車,萬事都OK
畢竟台北國還是有捷運公車到不了的地方

看著死國中生和阿伯打著籃球
雖然犯規連連都不抓,籃下擦板還會放槍
但開心就好

球投不進的時候,只要想想非洲還有很多難民連籃球都沒摸過
就會覺得自己過得很幸福

一閃而過的頓悟後
就心滿意足地走出了公園

噗,有沒有這麼悲情
這年頭開小黃真可憐
趕快加入!全民計程車或台灣大車隊



路邊有一台疑似報廢的公車
就上去過過乾癮XD
我可以驕傲地說:我坐過公車駕駛位唷
羨幕嗎?拉拉拉拉拉拉



南港國宅一隅
話說我長得像有錢人嗎?
居然有業務員跑來推銷房子
三房兩廳一車位只要一千萬
這在台北市算是便宜又大碗了

有國宅可以住,幹嘛賣呢
要是給我其中一戶,不知道該有多好(遠目)



趁天還沒黑,又跑去象山走走
看到那隻很兇的肥阿貓還在
都不理人,餵牠吃樹葉也不心動
(謎:廢話,你以為是熊貓喔)



已經爬到爛的象山還有拇指山
讓你每天爬山,呼吸芬多精
是個貫徹優質生活的好地方
可惜我做不到=3=

在此分享之前拍的象山夜景
當作旅程的結尾



就這樣信義松山南港走透透
北市之東,風情萬種
知愛追求的法律人優質生活
就由我幫她實現了

對了,太宅真的是種罪過
今天我都沒出門
居然就像個老人般在浴室裡滑倒了= =
手臂應聲著地,貼著熱力鎮痛藥布
幸好不是頭著地,不然就無法過優質生活了

太久沒運動,反應神經也會變弱呀
以前的我應該會帥氣地手掌撐地迅速爬起

就算老了洗腎插管每天復建,也要努力過著優質生活
總之,這篇的關鍵字是:優質生活
我沒有故意要噹某人喔XD

ps.台北哪裡有好的復健科,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思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