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本來有不少計畫
去PF(動漫祭in台大),看墨攻,逛資訊月
但是都沒實現= =................
我果然是缺伴就寸步難行的傢伙

怪叔的AIESEC有開不完的會,教主的系學會有跑不完的活動

老牛的團契同工有聚不完的會,丹丹永遠都有邀約,還要保護同學XD

維尼有系羽和天文學的遠征,蛋軒是系桌教練兼康輔好人+業餘廚師

洨志有系棒和蘭友會長的重任,學妹有幼幼社+伏石蕨毎天都很充實

在蘭陽週告一段落後,相對我就閒了不少
真是糟糕,我也想變得很忙呀!
狗亨有叫我加入系桌系羽之類的,會考慮
系羽。。。法律系根本沒這玩意
當初大ㄧ時跟A班同學很熱血想ㄧ起草創
結果大家忙一忙就沒下文了。。。。。

至於系桌,場地限制比較小,所以有現成的
我想我對桌球應該有點慧根吧
能從球都發不好的超級初心者,在這學期桌球課內
成為領有下旋發球反手殺球兩招的進階者
雖然老師很混,沒有教啥東西。。。
都是從與老牛的實戰經驗中摸索出來的

可是我沒交系費耶。。。到時候一定會被強迫交啦QQ
總之,這一切只能等下學期再實行了


後來想想,孔子說:無欲則剛
真是很有道理,人類有太多不必要的慾望
其實我比較想去寒假的FF9,規模是PF5的兩倍,但門票都一樣價錢

墨攻我已經去漫畫店看完全套11集了
不管電影拍的如何,我都知道劇情了(況且影評很像不是很讚賞)

資訊月,我暫時沒有那麼多錢
數位相機,顯示卡,起碼都要3千元以上,也不是很必要的東西
MP3的話,我只有搭車返鄉路上會用到

因此這週就在宿舍裡度過
早上起床去漫畫店泡到吃中餐
下午跑去龜信義誠品
晚上就上個線讀ㄧ下書

君子閑居所為何事
看漫畫,是為了怡心娛情,增加創意
待誠品,是為了充實內涵,貫徹興趣
讀法律,是為了歐趴嗨趴,將來生計

這些事都只有單獨一人時才能做到
在這成雙成對的季節裡
能這樣想比較不會哀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思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