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九科狂轟濫炸洗禮後
現在已經可以稍微喘息

大二果然不是像大ㄧ時靠小聰明就能應付
速成班再也無用武之地了
看那些能應屆考上律師的學長姊
都是穩紮穩打度過每一天
而我的意志力卻往往在許多誘惑前崩潰



不知不覺,迅雷不及掩耳
班上誕生對班對囉,真是相親相愛的法二C
延續了C班班對冠全系的傳統
誰要角逐傳說中的第七對呢?
就拭目以待吧!

法律人會不會太狹隘呀
聽某人說律師事務所大約七成都是情侶夫妻檔
那剩下三成呢?
可能是單身漢吧~哈哈

管他什麼系,只要個性不相斥、興趣契合、彼此能交心分享、互看順眼,這就夠了!

為什麼人的內心深處會這麼渴望愛情呢?
從情歌如此氾濫就可以看出端倪
在無人島上只能對威爾森(沒錯!就是這顆排球)自言自語的湯姆漢克斯
靠著對未婚妻的思念和深情支撐強烈求生意志力
熬過了四年原始生活終於獲救返國
雖然伊人已經琵琶別抱。。。。。

浩劫重生後,卻失去摯愛
經過一番迷惘徬徨
在象徵人生的十字路口
他選擇了繼續前進
偉哉~影帝湯姆!

高中時頗反對我交女友,成績至上的老爸
最近居然開始鼓勵我多去認識女生
而且是很激進的,跑去算紫微斗數
預測我明年會有紅鸞星動
天呀~想早點抱孫也不是這樣
(我失言了= =+)

最近因為她的關係跟他親近起來了
雖然我這內向男孩常被他虧得無法招架=w=

如果以愛、喜歡、好感、好奇,四層次劃分
我對她應該停留在好奇階段
ㄧ股特質吸引我想認識她
也許,接觸後會發現我是好夢一場
或許,這就是下一段故事的濫觴
說不定,可以當個志同道合好朋友

說到朋友
我最遺憾的地方就是沒什麼女性朋友吧
雖然班上有ㄧ群對動漫很狂熱的腐女
過ㄧ年了我都沒主動接近,話也不敢說幾句
我想有ㄧ天聊開了~達到心領神會的境界時
搞不好我會變得更宅XD
那也無妨

高中時有位女同學對我說
我講話總是不敢直視她的眼睛
對其他女生也是如此
感覺像偷尿床的小孩
從此,她這席話ㄧ直縈繞我心
開始試著努力突破這個屏障
雖然看起來有點矯揉造作和無法掩飾的羞怯

我不太相信一見鍾情
那似乎只停留在外貌層次
循序漸進
總有一天會找到
屬於自己紅線的彼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思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