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有爆點的一晚
先來本日行程流水帳一下

早上千里迢迢到本部做蘭陽週美工日
這屆美工日果然又悽慘的出席率不到一半
幸好小娜學妹有去還跟了一位疑似是團契的法ㄧA學妹
所以可以猛聊系上的事情
不然面對廣大本部同胞又要當沉默的羔羊了XD
雖然本部女生很多,但我實在不知道要聊啥。。。。。

手拙的我做完家庭代工後
跟幼幼社韻竹他們ㄧ起衝去
羅高學姊的鋼琴獨奏會>///<

蘭友會果然有很多miss掉沒加入的宜蘭人
所以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她
單眼皮真是有股難以言喻的魅力呀>////<
不過親友團還真是雄厚
所以也無法裝熟ㄧ下
總之~蕭邦真是好聽
JAY彈那啥"11月的小胖"真是無法比擬

晚上跟老牛和他朋友們去西門町看電影
先吃了傳說中牛肉麵節第一名的老董牛肉麵
哇~果然名不虛傳
帶著適當脂肪的肉很滑順爽口,價錢也很合理
不像上屆的饡王那麼名不符實


接著殺去
硫磺島的英雄們!
結果才兩個禮拜居然就下片了,
天呀!連壹週刊也給予最高評價的好片居然被這樣蹧蹋
而且是史匹柏大導拍的戰爭片耶
果然在青少年浮糜文化的集散地
這種優質好片都無法生存
所以我們轉戰很有人文氣息的信義區華納威秀

哇~果然還有上映耶,可惜時段不太合
所以改到明天看囉

信義區可是我的地盤呢!呵呵
接著我帶路去南部人最愛的清心綠茶和金礦咖啡
閒聊過程中老牛的朋友爆料
至於內容為了保護當事人就先封印了
嘿嘿嘿,真是
讓我笑翻天

最近被老牛狂噹關於她的事
現在我終於可以絕地大反攻了
就像民進黨好不容易抓到馬英九特支費般雀躍
雖然我的嘴沒牛賤
但加上他高中朋友ㄧ起噹
新朋舊友火力全開
老牛就像慘死在硫磺島上的美軍般壯烈犧牲

牛的人生我們都幫他規劃好囉
還想好了未來的選舉口號

宜蘭心,鳳山情,宜蘭人的女婿,咱的好厝邊
請支持宜蘭縣長候選人五號:劉人齊!

政見:
1。用愛河經驗將冬山河規劃成浪漫左岸
2。用旗津經驗將南方澳建設成究極觀光漁港
3。將宜蘭升格為繼高雄後第三直轄市
4。高鐵延伸到宜蘭東幹線
5。貫穿雪山玉山合歡山阿里山開通宜雄高速公路
(取自宜靜大雄是情侶的典故,希望促進兩地通婚)

哈哈~好山好水出美女
當宜蘭人的女婿很棒呀
難得我這次可以幫你耶
以後跟老婆回娘家記得來找我唷


宜蘭女生都外銷了
不過男生卻滯銷
嗚呼哀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思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