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本來要去參加蘭友會夜遊
可是礙於情侶成對= =
就興致缺缺~不想當燈泡

後來被正言社(辯論社)隊友徵召
才恍然大悟原來明天就要比賽了= =

三人一起到了隊長王若君(法律嘴砲女)家樓下的咖啡廳討論演辯事宜
一個晚上爆肝不眠不休臨時抱佛腳,期中考都沒這麼拼= ="
由於是用抽籤選出的隊員組合,(另外一個經濟男給人感覺很不誠懇)
所以事前並不熟識
加上熬夜時情緒不穩定
導致有些小摩擦~哈

王小姐有夠自以為是的= =
仗著自己高中打過兩年辯
就瞧不起俺這沒打過辯的鄉下無知小兒
羅東高中一定比那欠X的曉明女中強多了好咩

最後竟直接叫我當一辯上台照著唸申論稿就好= =
簡直瞧不起我= =,那個隨便找路人唸就好了咩
還打什麼辯論
我當下不爽就烙下狠話
然後回學校上課去了(禮拜六早上還有課QQ)
事後她應該有反省~~不錯不錯
我們又若無其事去比賽

第一場就跟高手~政治辯論隊的人比= =
差點敗北
我有一個論點被強烈攻擊到爆
導致隊長大不悅= =
但是她也失誤了兩次攻防
還敢對我發牢騷
幸好最後還是贏了~

後來第二場就真的敗北而進入另一循環= =
這次我算是很稱職了,沒有大失誤(雖然沒把對手鬥垮)
是敗在另外一個經濟男的一辯申論有夠鳥,馬上被下馬威
隊長也沒表現很好,沒立論推理而被攻破三次

詭辯在正式比賽果然是沒用的
要抓住決勝點呀!!!

PS.辯論很充實,但是好累呀QQ
我終於可以睡覺了.........晚安
明天繼續拼冠亞季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思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