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暱稱的由來
相信不少人會感到疑惑=3=
因為我的名字裡根本沒這個字 
升國三的暑假,一本漫畫改變了我的一生

LOVE HINA
台灣翻了一個爛爛爛翻譯叫純情房東俏房客(一聽就像A漫...)
故事內容是一個為了實現與青梅竹馬長大後
一起上東大就能得到幸福的約定而重考四年的笨蛋純情男
五歲時搬家與青梅竹馬失聯,可是卻仍傻傻遵守著約定

浦島景太郎~小景
一個單身20年喜歡自己一個人拍大頭貼,情人節做巧克力送給自己的廢柴
因緣際會成為女生宿舍的管理員
起先很被女房客們討厭,被認為是色龜, 痴漢
後來在與她們相處的過程中漸漸被喜歡(這過程是最爆笑之處)
女人緣從無到有,甚至爆好
其中還歷經了一些多角關係
不過小景很專情,心意始終如一
最後與小奈互相砥礪後終於考上東京大學
喜歡歷史考古學的他最後也實現了他的夢想
成為一位年輕有為的考古學家

寫到這裡!小景簡直就跟我很像嘛
我小時後有個青梅竹馬,也是搬家後就失聯了
我喜歡歷史,歷史學家是我的夢想
可惜在日本不管是什麼學者都會受到尊敬
在台灣念歷史就跟廢柴沒兩樣

我很不擅與女生交際
對追尋愛情缺乏勇氣
我也是一副浩呆樣
後來也命中注定上了東(吳)大
只差沒找到約定中的女孩
所以我這綽號是當之無愧吧!
希望未來的我也能像小景一樣成長蛻變

小景和小奈的感情歷經波折
在欲言又止和許多不可抗拒因素下,機會一次又一次流失
最後終於有情人終成家屬
裡面最讓我感動的一幕 
就是在東大門口深情一吻
這也是我第一次看漫畫看到流淚

ps.以上是由左往右看的英文版
哈~沒錯!這是我的珍藏
除了中文版是必備外
我還有買英文版和日文版的漫畫
原聲帶CD,GK模型,海報因應俱全
包括很多週邊商品都被我蒐集過
為此跑了好幾趟台北
狂熱程度可見一般


面臨基測的國三時
好好的資優生不當
帶著漫畫跑去跟大家宣傳我自創的純情教
中途還被老師警告,差點被沒收
經過我的一番努力,教徒突破15人,其中還有3個女生
可是因為這部漫畫有些養眼鏡頭
所以後來被大家誤會成色胚╮(╯﹏╰)╭
可是我值得!
分享自己熱愛的東西感覺很紮實,心中滿溢幸福

後來上高中因此加入漫畫研究社
甚至當上副社長
也交到了女朋友
這真是影響我人生的轉捩點呀!

其實我的全名是
張小景,字景德,號景修居士
古文的有四意:光明,晦暗,大,景觀
這是個有光暗對立矛盾的妙字,恰似太極

江西景德鎮又稱四時雷電鎮
因不論四季時辰,燒窯造瓷火光燭天,敲打聲不斷,宛如電光雷響而得名
而我老家在有名的風化街上= ="
也有異曲同工之妙
只不過換成叫X聲和霓虹燈

至於景修是我本來想去戶政事務所改的名字
後來被爸媽勸退,說什麼筆劃會動到命格之類的.....
只好大量用在網路遊戲ID上過過乾癮了

介紹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思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