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暑假的末尾,和高中好友們計畫著旅行
本來是要南部行,礙於預算不足且無地陪
就折衷一下衝中部了!


由政大日文、東吳法律、輔大企管組成的文法商團(真是剛好)

三個大男人遊興一起,即刻成行!

搭著俗又大碗的國光號,想不到才兩小時15分就抵達了
比搭電車回宜蘭還快,比想像中近多了嘛=3=
第一次看到車站沒有掛牌,還很興奮的拍照
古色古香的台中車站呀~



今晚下塌處,記得東吳附近也有一家國軍英雄館
離車站近ㄧ晚才五百,真是窮學生的天堂啊~



想不到台中五百元只能租台破機車,真是坑錢耶
馬力有夠弱,而且車震超嚴重的(我懷疑根本沒避震器)
ㄧ樣的錢在宜蘭可以租新勁戰還有找咧

算了,出來玩就是要被黑的=3=



ㄧ直以為中油除了會漲油價外,還投資百貨業

今天ㄧ看才知道,原來不叫"中油百貨"
我笨了啊~~囧囧囧

在這裡巧遇楊同學真妮,身旁還帶了個正妹
教主慫恿我把她直接抓來當現成地陪
不過我沒膽,作罷=3=



酷喔,坐ㄧ次只要十元的熊貓車車~好便宜
可惜在維修,不然就可以三貼馳騁整個兒童區了XD



說到台中的夾娃娃機,我實在很憤慨

禁止甩夾就算了,夾子還這麼鬆像在搔癢
最陰險的是還有限制活動範圍,這樣就不能使用密技了~囧
騙錢啊~~~


男生逛百貨公司通常是走馬看花
不過我們卻深深被主題廁所吸引,不厭其煩一層層樓看

這個小孩廁所佈置像叢林般
當地人也很習慣有人在廁所猛拍照了
沒錯,那就是死觀光客XD


鄉民部隊出動!人手一台狂拍
模仿女生最喜歡的廁所自拍(不知道有什麼好玩的)


海尼根不知道贊助了多少錢,滿滿的海尼根呀!
連水龍頭流出來的都是海尼根唷(唬你的)


話說這還真是男卑女尊的世界呀
女廁超多間的,而且居然如此高級!
整個皇家氣息的梳妝台
當然這些圖都是我冒死拍來的~


中友百貨很像篇幅太多了
不論賣的東西如何,這真是很有特色的地方呀
令鄉民們嘖嘖稱奇,我還在旁嗆教主:死鄉巴佬,沒看過廁所喔

總之可以大勝台北很多間百貨了

緊接著是一中街
丸尾翔的母校呀,ㄧ出校門就根本不愁吃穿了

唉,怎麼都沒羅高街這種東西
校門口只有賣豆花雞排而已

永憲推薦的香港故事茶餐廳
果然很有特色,擺滿李小龍的照片,連店小妹也是港仔
不過口味還好清淡喔。。。有點吃不慣


逛ㄧ逛到怪叔最愛的冰淇淋店
這樣居然要兩百元。。。Orz
眼睛也沒吃到冰淇淋,失敗!

不過很紮實濃稠倒是真的



下午氣質一下,跑到台灣美術館
其實外觀也沒有很漂亮啦。。。灰灰醜醜的
現在展出的是現代畫家李石樵的作品
恩,寫實派的倒還好,就像欣賞照片般
但是抽象主義就根本看無呀XD

在此反駁教主一下
其實這種地方不適合約會,頂多走馬看花
除非女友是很有美學素養的~囧


騎了蠻久才到的東海大學
同樣都是東字輩,怎麼校地大小差這麼多呀~~囧



單身才能住的宿舍,限制還真嚴格
不愧是基督教大學~~嗯嗯(關這啥事XD)



觀光客最愛的路思義教堂
貝律銘大師很像很喜歡設計三角形的東西(筆記)



專業的戰地記者!
怪叔很喜歡拍些奇怪角度的照片
很適合去壹周刊工作唷~


東海校園真的蠻漂亮的,是個約會的好地方

媽的!這太閃了啦。。。瞎了瞎了,要得白內障了
狗男女光天化日之下居然偷放大絕~嗚嗚



迷路好久終於抵達台中都會公園
看夜景的好所在,飽覽整個台中盆地呀
我們看得目眩神迷
恩,很適合約會(遠目)

PS。這張圖是公園旁邊的垃圾場



ㄧ定要來的逢甲夜市
我只能說這應該是全台夜市之最吧
規模跟士林夜市有得比,可是價格卻便宜多了
東西琳琅滿目多到不知道要吃啥
不像士林我每次都只能吃水煎包、蜜酥雞牌而已~囧

ㄧ路攻略爆漿按摩雞排、鴨捲、咖哩魚丸等
只可惜永憲推薦的阿郎鹽酥雞和大腸包小腸創始店沒吃到


其中最有趣的就是這位
土耳其冰淇淋的臭王八老外
拿給你時還會手滑了ㄧ下嚇唬人

長得有點像發福的尼可拉斯凱吉
可惜沒有合照一下XD


拉茶小妹,真的很有ㄧ手
不過要排好久= =。。。

雖然很會耍花招,不過喝起來很像差不多
(糟糕,這樣我要怎麼成為美食家呀)


傳說中的夜市大學~ㄧ走出校門就是夜市
突然覺得台中的大學太幸福了吧
不是美景就是美食還有美女

說到正妹真的不得不誇讚一下台中
可能怪叔說得有理,不只是台中,這是全球化的趨勢!
不過經過我仔細觀察後,以密度和素質來看
真的由衷覺得,台中大勝台北XD

此外不知道是不是錯覺。。台中的男生未免太矮了
看到好多對情侶女比男高。。。170都不到(丸尾翔我不是在說你=3=)
連宅宅都有女友~唉
我心中努力催眠自己那ㄧ定是兄妹!是兄妹!是兄妹

雖然長得不怎樣,起碼都會打扮著裝一下,不會有邋塌的感覺
真是大勝北部的宅宅呀!



逢甲夜市超好逛呀!逛到半夜12點多才回到旅館
很適合約會(又來了=3=)

我買了件疑似西裝的黑色外套。。。不知道有沒有機會穿到
因為,穿在我身上大家應該會覺得很奇怪~囧


吃著雞爪凍看海綿寶寶,大夥的情緒仍然很亢奮

怪叔你真是吃飽太閒,還搞起龐克髮型耍帥
反觀教主ㄧ席氣質長髮披肩>///<,走在路上會被搭訕的喔

直髮真好,可以留長做造型,心情ㄧ好還可以綁個馬尾
反觀捲髮。。。留長就爆亂了,變成黑人雷鬼~囧


話說今天行程要感謝怪叔的詳細規劃和這本地圖大全
才能玩遍這麼多景點、這麼紮實!
此次台中自助旅行大成功呀!


台中夜未眠,鬼混到了兩點半還睡不著
結果就關燈開始Men's Talk
怎麼話題全圍繞在我身上= ="....只因為我有交過女友
唉唉~我被雷劈到~~什麼都忘啦啦啦啦啦
這招很像沒啥用,還是被問出一些東西

倒是我說教主、怪叔
有沒有聽過這口號:
輔仁品質、堅若磐石
政大政大,正妹最大 

身在政大和輔仁這款ㄧ等一的正妹大學
怎麼可以身在福中不知福呀(遠目)

談戀愛像吸毒,吸過就很難戒掉,所以三思而後行
總之,大學不要留下遺憾

講著講著,也分不清楚是否還醒著了
於是乎,第一天的行程就在夢話中劃下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思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