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開社團場地協調會,衝回台北
想不到只是抽個簽罷了=3=
幸好我運氣不錯!有抽到好位置
開學就努力做完這任社長吧。。。然後淡出(遠目)

隔天早上閃電回鄉,搭上久違的莒光號
結果我的座位及附近居然被一群女生佔據著

她們想跟我換座位。。。可是在第3車廂呀
我睡眠不足也懶得走去,就拒絕了= =

本來以為可以好好睡覺
想不到女人聚在一起果然夠吵的
吱吱喳喳聊不停

隱約聽到不少事情
其實也不是我在偷聽
實在是太大聲被強迫不得不聽呀= ="

原來是一群升大四的死台北觀光客要來宜蘭玩
總共有5位熱褲細肩帶標準配備的化妝妹

好啦,其實有3個長得還不錯
以下我就從第三人角度來講吧

1。首先她們開始聊童玩節怎樣怎樣
馬的,不好玩就別來呀,在那邊嫌東嫌西的
反正都已經停辦了,還要鞭屍

2。接著聽到行程規劃
本來我以為是運動公園、親水公園、羅東夜市、傳藝等老梗外行景點
想不到居然蹦出:龜山島夜釣小管
我不得不佩服這群學姊

連我這土生土長宜蘭人,至今也未踏上龜山島的土地呀!
小的有眼不識泰山,果然是內行玩家!
我也好想養隻小管寶寶喔,嗚嗚

3。接著談到男友如何如何
其中一位很像交往半年剛分手不久
被問到為啥分手時,居然只短短噴出四個字
就膩了啊

就膩了啊就膩了啊就膩了啊就膩了啊就膩了啊
這四個字對我這純情少男實在太震撼了
不斷在我腦海迴盪著

我聽了實在很憤慨,心底閃過一串字:P~~~U。M。A

4。接著討論喜歡怎樣的男生
結論是要有"上進心"
真是含糊的標準呀
我覺得我也很有上進心呀=3=~~對吧對吧!

宅宅醒醒吧!
如果上進心能決定一切
就不會有人要去找越南情緣啦

無忌!你要記住
越漂亮的女生,說的話越不可相信 by殷素素


5。然後像年暮老人般回首大學生涯的點點滴滴
翹課阿、小抄作弊呀、煞到長得像阿信的帥氣學弟啦
在我聽來實在有點乏善可陳。。。

嗯,有一位去轉學考台北大學沒上!爽
上了就沒天理了啦

6。化妝品交流時間
我的眼線膠乾了啦~(吵死了,用三秒膠頂一下)
睫毛夾借我一下(一種像冰淇淋勺的謎之物)
哇,妳的唇蜜看起來好水嫩喔(死八婆,明明是香腸嘴)
妳的乳溝有沒有畫眼影呀,好深邃喔(原來都是畫出來的,害我高興了一下= =+)

聽著聽著,心裡的謎之聲越來越多
完了完了,我要變雙重人格了


唉,宜蘭一向以出產素顏美女聞名於世
現在卻被恐怖的台北彩粧軍團入侵
puma奢糜歪風及速食愛情觀漫延盛行

我們要誓死捍衛家園呀!
for freedom,for honor

否則再過五年,蘭陽將無可賞之妹、無可婚之婦
豈不慘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思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