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七夕被強颱尾掃到
但還是有許多閃光不畏風雨也要出門普照大地

我跟好久不見的國中好友張小弘
直衝亮度最強的三大地點:電影院、夜市、海邊

首先是"不能說的秘密"
滷蛋周真的有用心在拍呀
這部劇情很值得討論,散場時餘韻仍回盪在腦海中

究竟是不是Happy ending
我持相反意見(幹嘛,看不得別人好呀XD)

Jay捨棄老爸回到1979年去見小鎂
(黃秋生揪著心喊著你是我唯一的兒子呀,那幕真是令人動容)

而小鎂會因氣喘病發而死
由於鋼琴被毀,Jay也無法再回到1999年
就在二十年前的時空下,孤苦無依過一生

縱使結局包裝的很像洋溢幸福的重逢
事實是如此,不會改變

好吧,我承認我認真了XD

緊接是衝羅東夜市
看著攜來嚮往的情侶
老實說。。。我已經接近免疫了
又不是沒交過!呿

今天夾娃娃特別神勇
70元中5隻,其中多啦A夢還一箭雙鵰
後來抽獎還送一個不知道做啥的木盒

PS。海綿寶寶真令人發笑,好想扁他一頓唷




吃飽喝足準備上路南方澳
還買了許多火藥要去放

哇咧,一路上好多路樹倒塌,而且很多路段都沒路燈了
害我們要小心翼翼步步為營,深怕雷殘
請政府把幾隻情侶抓來做路燈吧



大老遠騎到目的地才發現,海邊被條子封鎖了= ="
而且連往花蓮的路也全線中斷,超酷的
想不久前還衝過蘇花公路呢!

看來這颱風還是有造成一些災情



最後決定更改行程
跑去因颱風搭不成鵲橋的冬山河
大肆轟炸一般囉



看我手上一把抓的百發沖天炮
彷彿要搞自殺攻擊的恐怖份子般
果然夠豪邁呀!!!



火藥都放完後
整座橋已經被我們炸得煙幕瀰漫啦
牛郎織女別怪我呀-3-
幫你們製造乾冰般的相遇效果



今年的七夕,又是另一個很棒的體驗呢
是吧!我的好兄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思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