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十九歲生日
就在今天很特別地度過了≧▽≦

關於我的生日
有個神奇的魔咒
我出生時碰上一個強烈颱風傑魯得
老媽很辛苦地在風雨交加之夜將我生下
從此之後
每逢我生日當天必下雨
18年來持續至今........未曾破除

今天台北更是下了一整天的豪雨,未曾停歇
可是兄弟們還是很熱情地幫我慶生
教主,怪叔,俊喵和我一行人殺去東區吃韓國烤肉
地點是:韓聚
這家店算是我吃過燒肉店中最好吃的
箇中之味只可意會不可言傳
拔絲地瓜的脆甜至今仍繞舌不絕
也許系上家聚我也會來這辦吧~哈哈
教主找的果然有眼光︿︿

大家雖分散各校
可是仍能透過網誌了解彼此近況
互相ㄉ一ㄤ來ㄉ一ㄤ去
還製造出不少笑點XD
讓我笑到差點被豆腐噎到

最後感謝教主的請客和怪叔送我一個異想不到的禮物
真是讓您破費了m(_ _)m
雖然我之前在307沒有好好經營人際
但有你們這群摯友
讓我感覺到自己是被重視的
就甘心︿︿(學全國電子的)

隨後身為家爸的我馬上趕去蘭友會遊
本來是要衝淡水行
可是傾盆大雨
只好改成在芝山岩附近的橋下烤肉
無視河水暴漲!
大雨滂沱也無畏
咱們宜蘭人是不怕雨的
看著學弟妹在雨中夜烤和樂融融
雖然有時無法融入
但我打從心底感到欣慰
希望蘭友會能持續欣欣向榮下去

這屆學弟好正喔~哈哈
如果我是學姊應該會很高興吧>///<

已經有七個人跟我說
19歲生日要低調過
因為會流年不利.....
而我又剛好是閏七月的鬼月寶寶
果然今天一起床,宿舍水管突然爆開
把整個一樓淹成親水公園
讓我面臨無水可用的窘境= ="
恩~還是寧可信其有的好
總之~滿懷愉悅的心迎接明天的開學吧( ̄▽ ̄)

希望在我擁有投票權的那天
是個熱血的大晴天!
我的人生將會開始放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思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