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二十一歲啦,雖然是個不起眼的歲數
不過今年真是有生以來最難忘的生日了

我的生日魔咒一直破不了,今天果然又浠哩嘩啦下大雨
誰叫我是颱風天出生的雨神呢XD

九月初生日的人很可憐
每學年初,新朋友尚未認識
舊朋友忙於新環境的適應
所以
往往在開學前後間的兵荒馬亂之中就被忽略了
只有最核心的好友會記得

難得今年是大學以來第一次開學後生日
真是感謝東吳這麼早開學(這樣講會被打死XD)


首先早上加退選時
十年同學彥伶送我一個大禮!
楊鴻基的英美契約呀!!!

喔耶,我終於脫離了世宗地獄
邁向海闊天空的大四生涯
因為學姊說:選到世宗,我看你大四毀了八成

在下誠惶誠恐,這時天使就出現了
幸好平時有廣結善緣
國中同班三年,高中社會組又同班,大學很妙的又同校同區
所以稱作十年同學實至名歸,這就是緣呀

蘭友會的眾老人們本來要幫我和雨萱慶祝
不過我這隻豬睡到日正當中
就錯過了披薩和蛋糕饗宴,哭哭



嘿嘿,蘭友會換新海報了,好酷超有魄力

再次說聲感謝!
在家靠父母,出外靠同鄉呀


今年綠茶婷終於記得了,我最愛的芋頭布丁
雖然看起來不是紫色,本來還以為買錯

幸好妳買了問號歲數,不然給我插上22歲就囧了
我才21呀!是個早讀一屆的乖小孩

然後就在團契(溫馨?)的氣氛下,唱歌度過了生日



話說我第一次在外面吃蛋糕過生日耶
以往都是家人幫我慶祝
而且都是過農曆的生日,真是夠鄉土呀

在家裡所以就切得很隨便
我還嫌塑膠刀不夠利,去拿菜刀來切
試過一些奇奇怪怪的刀
還是覺得西瓜刀最好用,一刀到底乾脆俐落
蛋糕還會染上我最愛的西瓜味,極品!

可是今天就不能這樣搞了= =
畢竟有好多人要吃
第一刀切得很鱉腳,然後就交給綠茶婷料理了

真是就甘心,讓您破費啦

我覺得我還是不要笑好了,笑起來都有淫氣
但是生日就是要開懷大笑呀XD
突然很怕相機這種東西


晚上吃家聚~
話說一向很難約的家聚
想不到這天居然全部都有空,實在太幸運了

我們家聚是BC班45號合辦,所以聲勢浩大
這一屆兩位學弟妹都是高雄人
我跟南部人真是有緣呀,雖然我常噹南部人

話說我們這家已經有宜蘭、花蓮、台北、台中、台南、高雄人
真是太神奇了,這樣環島就有許多地陪可以靠了XD

我覺得我直屬學弟長得像明道,身高也像!
可是學姊說是像軟經天,因為她"命中"看太多了
大家覺淂呢?

居然說是單身,我看大學後很快就死會了吧

這年頭都是學弟閃學長的份
毫無倫常綱理呀



另一位直屬學妹也不錯喔,笑點低得可怕
看著我被學弟學長群起圍噹就笑得花枝亂顫
此外還打了十年的爵士鼓,真是多才多藝呀

話說我在家中真是沒地位
身為壽星還要被阿魯巴,幸好最後沒有強制執行
好人學長帶頭嗆我,學弟幫腔
學姊學妹觀戰狂笑,偶爾會補刀

像我說到興趣是夾娃娃時
馬上被噹:你夾幾萬元阿,帶誰去夾?她會不會痛

囧,一定要想到污穢的地方去嗎

興趣是騎車兜風,像是騎北宜練壓車等
被噹:我上次經過有台車掛在山腰間唷,還有人在灑冥紙
你有沒有發現後座突然變重
或是覺得肩膀重重的
我回嗆:那是你有五十肩吧

爽!噹人大賽這局我得一分

興趣是射。。。還沒講完
馬上就被想歪= =.......
把弓帶回台灣過海關被攔截的事也被抖出來
所以網誌真是害人不淺

你帶弓回來台灣幹嘛?
我說:射阿

馬上又一陣狂笑,囧~大家心靈不能純淨一點嗎
真是教壞學弟妹=3=

對了,大家發現我居然會不自覺地翹小指,太可怕啦

還有以前的糗事也都被挖出來說嘴
不管是外表裝扮娘砲化或是以前感情的囧事

好人學長呀,不要以為你死會了就可以欺負單身人士
單身也是有人權的

總之,被嗆語錄族繁不及備載
大家高興就好

我已經習慣犧牲色相了~(攤手)
反正女生都愛幽默風趣的男生嘛=v=

(ps。可是你例外,因為嘴太賤)

樂莫樂兮新相知!
希望新的成員帶給幸運的45號家族新氣象囉
我們急缺被嗆的箭靶和high咖



今天買了新手機犒賞自己,瀕臨破產狀態 

明天還有一發,是和高中朋友一起過的生日聚餐

所以說,今年的生日過得太充實了

人生如此,夫復何求呀!


禮物也收得很溫馨

要感謝的人太多了,所以就謝天謝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思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