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日宅了一整天呀,很有罪惡感

趁傍晚雨停時,開啟健身有氧氣血循環養生延年益壽之松高慢跑計畫

畢竟松山高中是離我宿舍最近的學校,所以首當其衝

囧!好一個從前門就可以看到後門的超級小學校呀!



小歸小,幸好還有兩百公尺的PU跑道
就這樣跑了起來
偌大操場居然只有我ㄧ人在跑
腳下踩的是每坪幾百萬起跳的信義區土地呀!
一想到就覺得好幸福>///<

沒過多久,天色暗了
出現了兩個人影信步走來

懵然一看!居然是星光一班的楊宗緯和潘裕文
楊宗緯一頭令人驚艷的紅毛,黑色吊嘎配上性感小短褲
潘裕文一襲粉紅T和白色七分褲,比較像去逛街的

我就這樣不動聲色跟他們一起跑了十幾圈
潘裕文比較懶惰,跑跑停停的=v=
倒是楊某人像阿甘正傳一樣不停跑呀跑的
中途還互相聊天,感覺感情很好!

後來陸續有些老人和老外來運動
不知道是裝作不認識還是見怪不怪
大家都沒很驚訝視他們為普通路人,各跑自己的

我就這樣捨命陪明星跑到月亮出來了(謎:誰要你陪呀)
就像初戀時的告白般
一會兒躊躇悛巡
一會兒嬌羞地遠望他們

最後終於鼓起勇氣要求拍照
但被潘裕文很禮貌的拒絕了:抱歉,我們不方便拍照喔^^

我真是個白目呀
藝人應該都有簽非公開場合禁止攝影條款之類的吧

一趟奇妙的慢跑之旅
跑到骨頭都快散了,但是很值得
雖然我沒有特別迷星光幫啦

希望哪天能遇到采潔回母校
然後默默地跟她一起慢跑>///<


結論:

藝人也是需要運動的︿︿

信義區果然是個臥虎藏龍之地

松山高中應該要正名為信義高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思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