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這個教學片實在讓我信心大增



日本人是不是天生發音有障礙呀.......

那老外老師居然還說得出口:

fantacy~great......perfect....good之類的阿諛奉承話

雖然鼓勵教學法很好(人本最愛),但總有自欺欺人的感覺

孩子的學習不能等呀

諷刺的是老外的日文講得還不錯耶= =


突然發現我講洋文也有一點日本腔(謎:別五十步笑百步啦)

可見我有當日本人的天份吧。。。

其實台客講英語也滿有鄉土味的

例如:LV都唸成ㄟ樓B


英文呀,好久沒碰了

目前只有讀美國憲法才會陷入英文地獄

希望美國趕快持續衰退,影響力大不如前~~啦啦啦

想高中每天考挖空填空才是真正的英文阿鼻地獄
一張考卷動輒一百格以上,用這種土法煉鋼的學習方式實在痛苦
老實說也沒多少成效,很多同學可以證實
如果今天歷史也這樣考,讓大家死背年代人名事件
用無趣的上課方式把大家興趣都磨光
這樣就連我也不會喜歡歷史了

感謝已經解脫了,真是不堪回首的一段往事呀
幸好交到了幾位知心好友和女友
不然高二高三應該是我人生最痛苦的時光

看一些人網誌以充斥著英文為樂,自以為高尚
老實說不以為然
語文本來就是溝通的工具呀
打了一堆英文,會花心思去看的有幾人
又不是要考英文閱讀測驗= =

難不成希望金髮帥哥來光顧然後展開一段異國之戀
可惜只有金髮台客會來吧
然後留言說:小ㄗㄟˇ很正捏,烙英語唷,很酷捏!做挖ㄟ七辣厚某厚?
(這段知愛應該看不懂)



話說日文系待久了,講英文會不會也有怪腔怪調呢?

教主你來說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思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