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擦指甲油、背娘砲包之後又一新壯舉

最近瀏海過長,髮根在我眼前飄來飄去很礙眼
而且常插到我眼睛,整個快要瞎掉了
騎車時隨風搖曳還遮住視線= =.....實在危險

所以我決定把它夾起來分邊啦
煩死人的瀏海

前幾天逛33學堂時買了一對紫色小髮夾
我真的是選了一個最中性的款式了= =
起碼沒有花呀蝴蝶之類的雜毛圖案

為什麼髮夾沒有男性款,耳環就有
是因為假嘻哈和台客愛穿的關係嗎?

試夾了一個,感覺還不錯耶!
瀏海都乖乖聽話了,像摩西分紅海般不再擋我視線
而且好像變清純了不少




於是一股作氣夾兩個
結果很像更亂了。。。我真是沒有夾髮夾的天份
整個很頹廢的感覺~!失敗

最近黑眼圈很深,沒睏飽的下場



既然要學娘砲就學徹底一點
標題就訂為
"少年小傑的憂鬱"

我知道有人開始懷疑我的性向了.......


知愛妳的黑夾很難用= =",抱歉啦
玉米鬚果然不是一般髮夾能應付的
拿起來時還扯掉了三四根頭髮,痛痛Q口Q

改天再去挑一個好用的髮夾

決定了!在剪掉瀏海前

來走可愛路線吧=v=

為了上課能專心,難得我有勇氣用髮夾

所以大家別太注意囉,人家會害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思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