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似乎痊癒了,今天心情特好!

想我上學期曾經保持不看病紀錄

不過寒假由於天氣太冷,宜蘭又潮濕
所以氣喘病似乎復發了
跑去很不博愛的博愛醫院檢查(號稱東北第一大醫院)
還被醫生傳福音,說是啥羅東召會的教徒= =+
看在我參加團契的份上,對我還滿親切的

結果阿,不檢查還好
一檢查發現我血液的E抗體高達一千多單位
也就是天生的過敏體質
支氣管檢測也是如此顯示

算了,要認命囉= =
我知道自己是過敏體質不是一兩天的事了
平常變天就容易打噴嚏流鼻水的
只不過現在來了個確認訴訟而已

這種體質比較容易氣喘症發作
所以醫生要我吸這玩意一個月(俗稱胖胖魚)
結果我吸兩個月還沒吸完XD 



然後就不續診了,就算再吸兩年也無法根治啦
白白浪費醫藥費而已= =

想學霍元甲一樣威猛
娘~自從孩兒習武後,再也不害氣喘病了
我要成為津門第一!

所以開始運動吧
只是寒假陰雨連綿所以又破功了
也就這樣相安無事迎接開學

想不到這學期好不容易撐到期中考前
放完春假後就重感冒了。。。

吃了三重神醫的藥後,更是生不如死呀
副作用猛烈到我連睡15小時爬不起來
頭痛四肢無力、痰濃得像芝麻糊

不過才兩天功夫就好得差不多了
可以到學校繼續打嘴砲聊是非
可以一個晚上連打兩篇網誌

不愧是神醫
該不會是用以毒攻毒的治療方式吧


最後希望大家都像霍元甲一樣威猛
自強不息自強不息自強不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思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