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很西斯的標題
這是我最近的稱號

因為最近校牧室莫名掀起一股下棋風
而象棋是我最擅長的棋類
雖然是很久以前的事啦,比阿扁任期還久
(可見我多久沒動腦了)

第一次下棋,是在李登輝還在當總統的年代
我比較喜歡玩大盤,畢竟小盤簡直就是靠運氣(尤其是暗棋)

我喜歡玩炮,愛上那種隔山打牛的快感
比起橫衝直撞的車和常被拐腳的馬
炮更有一種不易察覺的奇襲效果

自己研發了雙炮陣
可以贏過同儕小朋友感覺很爽,雖然我自己也是小朋友

我跟我爸打大概是四六波
不過我爸真是賴皮,打到一半還叫我讓他一隻兵
怎知最後這隻兵居然困死了我的將軍

這就是傳說中的小兵立大功嗎!

可是碰到那種偷跑去公園跟老榮民和遊民討教的好勝心極強小朋友
用雙炮陣就兵敗如山倒了
簡直是加速自殺!

所謂贏得快,死得也快
這就是M型象棋吧

所以一個人是否會被我雙砲陣秒殺
成為我判斷是不是菜鳥的分界點


目前在校牧室我戰績最高
只輸過安妮娃娃一場
後山小孩還是有一點專長的啦

不過沒什麼好說嘴的=3=
我果然是個無法一心多用的男人,所以我很專情

大家聊天我也湊一腳,一個不注意就被將軍抽車
在一炮對一包一馬二卒的劣勢兵力下
志得意滿將軍我,大意落得王見王

結果咧結果咧結果咧結果咧

我最後逆轉勝!

(一次用上了兩首歌的梗XD)

今晚肚子好餓下到一半就去吃飯啦,所以把棋盤拍下來
紅色是我,我愛紅色!
下回再戰



下棋累了,聽首歌好嗎?



最後補上一個韋翔的笑話
他以為馬不能過河
因為馬英九過不了濁水溪

一派胡言! (/‵′)/ ╧╧

下次讓你知道雙馬陣的厲害,嘿嘿嘿


ps.想不到逆轉腎還有國語版的,卻唱得如此無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思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