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故事要從禮拜一的網路科技法律各論說起

一個男人的出現,即將改變法律人的未來


話說這學期這堂課是Jimmy開的
就是報告再報告啊!

我因應老牛需求選了網路色情犯罪這題目
結果馬上慘遭教授嗆聲
他說:如果你們比我了解的話,我很期待

完了完了!好死不死選到教授最擅長的領域
人稱邊上課邊下載A片的傳奇教授是也

而且抽籤又賽到第一棒打頭陣
看來我們會陷入一場苦戰

不管了,老牛可以請他有援交過的同學現身說法
所以實務方面不用擔心

加上我們有上聊天室併肩作戰耍援妹的經驗

OK的啦!



就在這時候
一位又胖又宅的男子說:
老師,你那些題目我都不想做

我想要做有關機器人的法律問題
我有看過機械公敵,人工智慧總有一天會超越人類
相信機器人在未來一定會占有舉足輕重的地位

語畢

只見老師苦笑著,老牛憋笑得很猙獰
而我則是冷笑了兩聲,科科

人家有夢想很好啊,為什麼要嘲笑他呢?
(心中OS:你去研究剛彈算了!,機器人殺人犯不犯法啊?)

只見胖宅掏出炫耀意義濃厚的蘋果電腦i-book
打字搭搭聲不絕,似乎已經開始構築夢想

我以為,與胖宅的緣分就僅止於此了


中午去吃麵時,忽有龐然大物阻擋在前
靠杯!旁邊居然摟著纖纖蠻腰

仔細一看,不就是早上的胖宅嗎?
又高又白瓜子臉正妹
為什麼會跟胖宅聯手放閃光

只因為有蘋果電腦和夢想,就能吸引女孩子嗎
難道北部人有錢屌就大把妹強,可以放諸四海皆準嗎

此時我深深覺得阿扁執政八年
貧富差距竟變得如此可怕

為什麼後山的窮鄉下人,連最基本的交往權利都被剝奪

吭聲都吭不了就被踢進M型社會的左端

難道上帝放棄了後山的孩子嗎

難道後山的孩子長大只能娶越南新娘嗎

莫非這一切

僅是透過一位宅胖預告著:M型社會正夯

吃完麵後

只見宅胖毫不手軟衝去付錢

皮夾隱約閃爍著金卡

似乎在嘲笑著我們

一個連餛飩蛋包湯都捨不得點

而只能吃蛋包湯的窮學生

其實還不錯吃


 

晚上,驚!又見宅胖
為什麼以前都沒注意到這號人物呢

下課後,只見宅胖與教授去廁所吞雲吐霧
唉,想當年教授還問我有沒有菸可借他抽
我只能苦笑著,摸摸口袋
心中想著:後山的小孩買不起洋菸,送長壽應該會被退貨

叫我這有氣喘病前科的人抽菸
不如一槍打死我吧!

回過神來後
在旁邊尿尿的我不小心聽到
原來宅胖是桃園客家人啊,還自稱謝在全大法官同鄉,呿

(我對客家人一點偏見都沒有喔︿︿)



一個男人
即將改變法律人的未來
也將改變台灣人的婚姻結構
他的名字叫作!
羅。勃。特 R。O。B。O。T

究竟多啦A夢借道具給大雄欺負胖虎,胖虎可以向誰請求損害賠償呢?
大雄爸媽、大雄、洨叮噹or All?

這問題值得深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思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