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彩。券

不過最近新出了運動彩券
(突然發現相機跟手機拍出來畫質感覺沒差多少~慘)


讓老牛賠了一百元
果然不是人玩的東西
要賭自己喜歡的隊輸實在痛苦
可是為了贏錢又不得不這樣做

我對棒籃球沒啥研究
如果出羽球彩券我倒可以考慮一下
(謎:這樣連躲避球也能出彩券了)

話說很多東西都可以做成彩券耶

外。交。彩。券
可以賭跟某國會不會斷交,或是建交成功率
還可以玩讓分制ex:建交後幾個月後會斷交
頭獎彩金高達十億
巴布亞紐幾內亞是熱門選擇

戀。愛。彩。券
賭哪個明星跟誰會分手
也可以玩讓分制:交往幾個月後分手,分手後又復合幾次
有第三者介入還可以加碼

司。法。彩。券
賭哪個政治人物會被判有罪
一審、二審、三審分別過三關
還可以賭被關幾年,幾年後假釋
只不過以法院的審案效率
開獎的時候都不知道民國幾年了

哇~我還真是想像力豐富

刑法266~270條的的賭博罪章應該趕快刪除啦




最近被人齊帶壞,拐我去買賓果賓果
嗚嗚,人家本來很乖的說

這也是新推出的玩法
雖然小賭小獎但機率高
可以滿足衰人中獎的心願
因為我只玩二星彩

話說我大樂透從來沒中過
玩大的只是把錢往水溝丟,從不奢望



奉勸大家,真的要相信熱門號碼的威力呀!
四號居然可以連開四期
77號更神,連開五期
45,也就是我的座號,也是開獎常客

真懷疑那電腦隨機的機率是不是有程式可循
可惜只能當個事後諸葛

馬的,結果還是沒中= =+

於是改買2、28,這兩個數字
典故是來自於一個愛噹我的老師

很有毅力買了三期!一直槓龜連一個號碼也沒中
就當我放棄的時候,改用筆仙來選號碼
結果
老牛有種押了228,現賺一百元

天啊!人生最悲哀莫過於此
我差點把彩券行的桌子槌爆

這故事告訴我們:撿別人不要的,也能用得很爽
就像寶特瓶回收一支也有一塊錢

像中了毒般極力想翻盤回本
終於在最後一刻!給我中了二星
自己的座號果然是Lucky number

估計玩到現在,已經賠了150元
算了,當成做公益吧
(謎:有這種心態是敗家的開始)

甚至出現了可怕的想法
ex:以後少吃點省錢買彩券
或是什麼都以一注25元為單位換算
ex:看一場電影可以下10注、買一雙鞋可以下40注
還勸女生省錢別買化妝品,可以多下幾百注

天啊,簡直走火入魔了!
再玩就剁手指!
說完沒多久又跑去下注

突然發現我夾娃娃的期望值比彩券高太多了
起碼我可以花十元夾到幾百元的東西

完了完了,再賭下去的話
以後會被台灣變色龍拍成影集
標題是:賭男恩仇錄

算了,就賭我這次是三分鐘熱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思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