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明時節雨紛紛,這是大學第二個春假

第一次搭小黃回家,聽司機放了一小時的台語歌
難得和同鄉學妹同行~
不然我都是默默一人坐扣扣扣的電車
凝視窗外美景,像個多愁善感的浪人

到了宜蘭~果然猛下雨
害我心情也跟著悶悶的
沒差~宜蘭人總是風雨無阻啦

連絡好久不見的國中摯友~張小弘
殺到宜蘭市去閒晃
在宜蘭最高檔的咖啡店:西雅圖
分享許多近況,不過感情的事就沒涉及了
RO呀~雖然現在免費了
你也從中找回失去的感動
但我想。。。我應該是沒時間和心力再回鍋了
如同這杯茶
回沖過後,香氣、滋味會慢慢變淡
永遠無法比得上初泡時的濃醇


宜蘭湯姆熊的代幣~10元可以換四枚呢!
超便宜的啦
雖然遊戲機種都蠻過時的
不過玩得爽就好>W<
好久沒有體驗大型機台的樂趣


最後很知性的去誠品看書~
我們都是內向之人,在書店更散發出ㄧ股氣質書卷味呢!
夜深了
雨中夜奔也是很浪漫的
有機會再來去夜打保齡球吧XD


春假放到天昏地暗了
某晚被狗亨挖出來逛街
嗚~這就是有車者的宿命嗎XD

很恐怖呀!羅東夜市居然有比士林夜市還擠的時候
幸好該吃的都有吃到
嗯~我們的話題果然三句不離愛情
在冷冽寒風中,發現彼此有相似的遭遇
就這樣盲目地騎著,用感嘆寫出的摩托車日記

遇到龜毛、孩子氣又被動的女生
問我也沒用啦=3=
雖然我也是處女座的
但是女人心、海底針
加油!趕快衝一衝,寫本攻略集吧!(不負責發言)


最後壓軸是怪叔慶生會

這次有條子大學的高俊喵出席
場面果然聲色了不少

選在羅東野宴
如果跟台北比,這家根本就無法生存下去
吃燒烤居然沒有可樂暢飲!成何體統

其中大腸算是比較好吃的ㄧ道
被我們狂點了七八盤!!!
果然造成了這家野宴的大腸浩劫

起士香腸也蠻好吃的
咬下去立即爆漿,有股視覺上的感受
至於套上魷魚圈是惡搞啦~


烤芭樂好吃耶
大家可以試試喔~甘甜酥脆呀



頒獎時刻!
提前兩個禮拜慶祝怪叔20大壽
我和教主合買一個有刻字的鎖項鍊

側邊刻  丁亥、弱冠
正背面刻 ㄏㄨㄣˊ、景
很有紀念價值唷XD


最後又到了續攤時間
大家一起回到母校羅高觀光
嘖嘖~這張居然還貼著呀
小猴學弟,你真是咱們社會組的神話



臨時興起要去看電影
我很極力贊成看大腸浩劫
但怪叔和俊喵想看報應
最後因為我太膽小,所以他們妥協囉
結果到了日新戲院。。。居然沒有演大腸
要看還要跑到東ㄧ去咧
嗚嗚~這大概是不看報應的報應吧
我只好硬著頭皮看了

ㄧ路被嚇到結尾
雖然憑良心說不是很驚悚
但這部老愛用音效和意識流嚇人
讓我真是招架不住呀
不過劇中的羅莉很可愛,賞心悅目呢!
後來知道她不是撒旦,我很高興

最後結局很虎爛,讓我們忍不住大噓!
俊喵喃喃幾句:傳教片、傳教片呀
為今天畫下美好的句點


緊接著
禮拜天起了個大早趕火車回台北
在車上和怪叔聊了一個多小時
突然覺得坐車有朋友同行真棒
不再只是聽MP3和發呆

下了車
又是另ㄧ段旅程的開始了
嗯~
淡水天氣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思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