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號要開始期中考啦
在這黃金十天內,希望能動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
希望。。。囉

所有科目中
債總一直是我的大敵呀
讀的投資報酬率最低
佔4學分卻常跟我犯衝

話說前幾天債總上課時有個趣事
旁邊坐了個新來的中年歐巴桑
我想有人慕孫大法官之名來旁聽是常有的事
所以就不多注意
那位歐巴桑突然上到一半跟我借課本
我就好心借她了

不過聽口音像是大陸人的樣子
穿著土里土氣的,頗有鄉下氣息
搞不好是大陸新娘想打遺產官司所以來旁聽唷~
嘖嘖,想來拿台灣人的錢
J攏系阿共仔ㄟ陰謀啦

隔幾天上課時,又看到那位歐巴桑,還帶了位同夥
可能同樣是大陸新娘吧

突然!孫大法官請她們自我介紹













才知道原來她是中國湖南高等法院民事庭的法官
另ㄧ位則是武漢大學教授


驚驚驚~小的有眼不識泰山呀!
當場冒出ㄧ身冷汗
腦中立即浮現ㄧ幕場景

景:實不相瞞,我這次萬里迢迢跑到湖南來,就是想請求大人幫我告御狀。

法官:省省呀,走吧。

景:什麼?果然是官官相護。但我當初對妳有恩,就算妳不幫我,也該給我點好處,一百萬兩銀子,讓我回鄉下買碗粥呀。

法官:喂!你只不過借我一本破書,大不了我還你本破書,不過我深明大義,我還一百倍。
(法警端出兩箱債總。)

景:妳有種!人齊,我們走。(抱走書。)

法官:同志,你與我有交情,先別急著走,吃完了再走吧。
來人呀,餵兩位公子吃書!


(以上內容要看過九品芝麻官才知道=3=)
PS。人不可貌相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思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