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班上的住宿組義工
當年大一時被韋翔、綠茶婷黑箱作業登記上的XD

學生住宿組!
是學校宿舍不足所以要協助學生租屋外宿的單位

當義工呀,我又不是慈濟功德會來的
沒錢還領還做白工
但那時覺得很像沒啥事做,就順手接了
ㄧ直到大二
除了代表參加什麼茶會外,也沒啥事可以做
但就屬每學期要發住宿問卷給大家寫最麻煩啦
班上外宿的人有二十來位吧,還有一些是根本沒看過的轉學生
在課分散的情況下要ㄧㄧ發齊
真是考驗我的耐心!
更何況還要回收呢!

有些人會小找碴,問為啥要寫這玩意或根本不想寫
為了顧全大局,班和萬事興
我當然是低聲用拜託的口吻請他寫囉
心裡卻想著:有什麼不爽,自己跟住宿組說啦
老子只是義工,上輩子欠你的喔

常常ㄧ發出去要回收時
總會有人忘記帶就ㄧ拖再拖
就像班代要催收班費一樣辛苦,此時我終於能體會了
這還只是不打緊的事,健忘是人之常情
更甚者!
居然還有人說:我搞丟了
機車咧~說完還面不改色一派輕鬆的鳥樣
妳知道我心裡已經開始掙扎要如何交差了嗎?
如果今天是妳的註冊單搞丟
看妳會不會這麼從容不迫啦!

我覺得住宿組是個很好的單位呀!
何況我們學校法律系很有名
解決租賃契約問題更是不怕缺專業人才

東華大學如果有這專門解決學生租屋問題的單位
就不會有楊超甯被惡房東逼到自殺的慘劇了

大家要好好珍惜呀!(遠目)


後記:
喉嚨痛一直沒好,我明明已經盡量戒冰點、甜食了說
所以今天又跑去看醫生了
上星期在三重看,今天跑到萬華
我已經開始大台北診所游擊戰了

管他的!
不管黑豬白豬,能做豬排的就是好豬
誰能醫好我啦~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思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