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啥時開始的傳統
我們法律系B、C兩班的45號會ㄧ起辦聯合家聚

我很慶幸我身在一個健全的”家”
有用功上進的大三學姊和社團達人大四學長的照顧
筆記、課本、講義都借得到
問選課或其他功課方面也都有著落
甚至愛情呀、社團呀之類的迷惘
也都有個不定期顧問幫忙

很湊巧的本家全是外地人
有來自台中、台南、苗栗、宜蘭(包含某位自稱半個宜蘭人的板橋人)
幾乎包括全台北中南東各地了
所以聊的話題可以無所不包
大家也都很eazy going
雖然久久見ㄧ次面但卻不會冷場呢!

而且常會互相噹來噹去
像誰最近失戀了或又有新戀情的
誰快被二一或哪個老師機車之類的
被學弟嗆又被學長虧,然後學姊偷笑
我還真是個話題人物呀。。。囧

這學年我辦了三次家聚
如何喬齊八人的時間是最困難的部份
地點的選擇倒是簡單多了
雖然我辦的地點都很奇怪
ex:土耳其餐廳、女僕喫茶店
哈哈~勇於嚐鮮本來就是我的風格嘛

這次是最後一次,算是功成身退啦!
下學年就靠超嘴砲的學弟們了

希望明年要有學妹呀XD
不然本家以後就要變成男人的世界了
好恐怖呀!又不是理工學院的咧

話說來這家店時被ㄧ口同聲指說:其實是你自己想要來的吧
唉唉~冤枉呀
想說學長要畢業了,給他點special放輕鬆嘛
雖然女僕制服還沒換季
不過光聽開口閉口主人的嗲聲嗲語
就讓人精神為之振奮了(自以為)

看學長害羞的模樣還真是可愛呀
拿出考上中正法研所的男子漢氣魄吧XD

這是我點的紅酒牛肉
好騷包的愛心飯呀。。。
味道普通,沒有紅酒的味道
卻有點像燴飯的感覺


餐前的莎菈雖然千島醬偏甜卻蠻好吃的
馬鈴薯濃湯則是真的很濃~不錯

日式飲食就是精緻份量少吃不飽
看來這裡也傳承了這文化
算了,反正沒指望要吃飽=3=
(結果後來我們又跑去續攤了)

由於這家店不能拍照
所以只能拍拍店門口的用餐規則
洋洋灑灑16項,好像在寫法條ㄧ樣
看來法律真是無所不在XD

不過在此真的要澄清一下
女僕喫茶店可是御宅文化的重要ㄧ環呢!
絕對是萌道至上,正派經營
請別跟啥金錢豹的聯想在一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思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