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鋼鐵人之後又一部讓我想進電影院的作品



在學校看到的海報,洋溢著琉璃質感的青春氣息



在movie板看了不少影評,也都一致給予好評

相信會是個不灑狗血的經典鉅作

雖然我不熱衷棒球,不過看他拿球棒砸窗的魄力

和髒話連環罵不停,以及率性裸泳的真性情

真是超寫實的熱血高中縮影呀!

光看預告片就覺得劇情張力十足

很巧的是本片是在竹東高中拍攝

我的室友剛好就是竹東的唷,以前在某地方的室友也是

純客家人有趣的地方就是聽不懂台語

就算罵他案陰陽(消音)也是笑咪咪的

加上一口的流利的"港式國語",真是一絕呀!

害我晚餐想吃客家小炒

最重要的是紀培慧也有演出唷

她就是危險心靈裡的張心如>///<


想當年會看這齣連續劇就是為了她呀

不然我才不想看浩呆的謝政傑耍寶最後還被抬走

虧他跟我在家裡都被叫"小傑"

真是有損傑字輩的威名呀!


可惜我已經和期末大魔王開戰了,為期兩個多禮拜

不然真的好想揪人去看呀>"<

希望他不要太早下片

不然又要飲恨看百事達了。。。

新竹的九降風!暑假見

PS。希望宜蘭也來拍個九降雨,就以羅東高中為背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思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