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睡覺起來
居然發現下肢癱瘓
一起身就感到一股閃電式的抽痛
爬也爬不起來Orz
原來我閃到腰了

但還是很敬業(逞強= =+)考完羽球的折返跑測驗
就這樣痛苦過了一天
不得不佩服我自己的忍耐力
如果是某些女生應該就呼天搶地躺保健室一個禮拜,等著眾好人獻花獻果了
所以呀~我不喜歡公主
喜歡吃苦耐勞的淳樸村姑~>w<
相信很多人也是

我突然想到可能是上次我沒有捐發票給一位老頭(怕錯失兩百萬@@")
所以才有此報應
在此向大家呼籲
請多關懷獨居老人m(_ _)m,功德無量!

隔天實在撐不下去
就一跛一跛地走去康是美
打著健康就是美的口號
我覺得應該是"健康就是錢"

本來要買俗又有力的撒隆巴斯
可是卻被藥師推薦這玩意



價格足足貴了兩倍吧
這時候鄉民心態又出來作祟了
"寫日文的感覺比較高級耶"(連說明書也是日文>w<)

"專業正妹藥師推薦的話應該沒問題"

"便宜沒好貨嘛,所以越貴越好用"


於是我貼了一整天
還是連伸懶腰都辦不到 ̄ω ̄
撒隆巴斯大人
請原諒我拋棄了你ˋ( ° ▽﹑°)


今早
禍不單行
又扭到脖子了
這週末要好好養傷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思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