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簿容量已經爆哩= ="
無法再圖文並茂
雖然我都是用手機照的
想不到也有這天
考慮想升級成銀會員XD
這樣打網誌會方便一點吧
不用改一堆語法
========================
戴牙套已逾半年
終於到了療程的高潮
"最新科技奈米逆滲透超導體鈦鎢記憶合金牙釘"

事前的麻醉就讓我受驚不已了
直接拿針筒打在牙肉上
也只能咬緊牙根撐過去
醫生用一個像螺絲起子的玩意
把比牙籤粗兩倍的釘子栓入牙齦中

結果......就在完工的一瞬間,神經徹底解放時
醫生居然說有一根位置不太對
所以再栓鬆出來重新找地方插
當我牙齦是廉價建材呀!!!
可以讓你釘了又拔,拔了又釘>"<

我也只能任憑宰割= ="
卻幹在心裡

後來有個蠻漂亮身材也不錯的護士來處理善後
相信看過牙醫的同胞們應該都有頭部貼在布丁上的經驗
正當雀躍之餘≧▽≦

想不到她好粗魯呀!
拆線時戳到我嘴唇好幾次Q_Q
真是人不可貌相╮(╯﹏╰)╭

我比一般人情況好多哩
只打了三根牙釘
可是門牙癱瘓了暫時不能使用( ̄3 ̄)
嗚嗚~漢堡王等我一個月吧

這篇我難得不正經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思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