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暑假被蘭友會長指派去代表東吳跑縣政府主辦的"新鮮人慶賀大會"
ㄟㄟ~我難得這麼聽話?
其實是那時心如槁灰
打工也找不到滿意的
就順手接了!
第一次開會我還嚴重遲到(會長報錯開會時間了啦>"<)
想必被大家印象深刻了

至今已過了一個月
我們公關組進度落後蠻多的@@"
贊助廠商部份只拉到兩萬元而已
離目標五萬還很遙遠
可是卻只剩兩個禮拜

當初公關組只有竹師,花師和我三人的窘境
幸好現在新加入了慈濟,東海兩位生力軍
剛好慈濟那位女生住羅東
所以就被編列跟我一起拉羅東地區的贊助
終於有伴了~感覺真好~
我討厭孤單行事
事後也證明女生真是天生的公關動物○( ̄▽ ̄)○

中午一起吃飯
居然碰到前女友的同學~摸摸
就只能尷尬地對他笑一下XD
反正他應該知道分手的事了
不會誤會什麼

雖然交往兩年多
很習慣很自然
可是現在的我卻不知道如何跟女生相處了
很像一直如此嘛!
身在社會組的班級
但好友卻全是男生
我真的沒有女性朋友緣
亦或我根本不懂如何跟異性交朋友

似乎女友以外的女生對我而言都是絕緣體
所以我的交際圈只限於兄弟們嗎.....?
有點悲哀
我太保守?我太內向?我太悶騷?我太放不開!

我試著踏出這一步
幸好她蠻會聊天的
所以她跟我聊了不少事
原來她也喜歡歷史
可是她媽說:"妳敢填嘛~就給我試試看!"
哈哈~比我媽還GY

原來慈濟大學裡都是賣素食
而且很難吃!
如果我在裡面待個一年要不瘦也難呀!
就算參加飢餓八十都沒問題XD

原來慈濟蘭友會快倒了~囧
大學生都不太愛玩社團了= =?
都在汲汲於自己的私事
我們有共識
引用台灣孫中山蔣渭水的話
"同胞需團結~團結真有力!"

恩~看妳皮膚白皙
而且長得有點像米老鼠~超爆笑(這是誇獎喔)
就擅自把電話簿綽號打成"米妮"了
反正妳不會知道吧XD
妳要叫我什麼都隨便吧
小景是最好啦>▽<

蘭女妹果然有一種無可名狀的氣質
每次在公車站看到都有一股莫名的悸動(我不是變態啦)

處女座的神經質難以改變
玩衛生紙團,眼神亂飄,猛喝紅茶,突然失蹤上廁所,自顧自的看起週刊
整個很不自然
哈哈~能歸咎給星座嗎?
其實我都有專心在聽妳說話啦XD

好吧~
既然是跑活動
就要有勞民傷財又費時的覺悟
希望結束後
除了愉快的回憶和寶貴的經驗外
還能交到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思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