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剩下整整一個月就滿20歲囉

心中的澎湃悸動溢於言表呀

可以自己辦網路、辦手機、開帳戶

做一大堆以前民法限制行為能力不能做的事

總之

我一定要辦一張家樂福卡!已經肖想兩年了啦


早讀一屆有好處也有壞處,小弟我感觸良多

但如果時光能倒退,我還是會選擇早讀!

能來到這屆認識這群人一起經歷點點滴滴,實在太有意思了

此外,之前只能嘴巴幹譙政治,現在終於快可以投票一吐怨氣囉


揮別過去種種的酸甜苦辣鹹

恬淡的生活,不需要太多調味料

19歲的夏天,即將悄悄度過

我要變得更成熟、更加穩重內斂而不失幽默


期待期待,臍帶血銀行

應該沒有人比我更期待二十歲的到來吧~哈哈

最後

希望下禮拜二的駕照能一次考上>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思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