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年穿藍白拖去大學博覽會的我
有位學長親切地跟我解說東吳法律的資訊將近一個半小時!
後來也逛了政大中文和中興法律
只是他們都很敷衍
所以我最後還是選了東吳法律!!!
可見這宣傳效力是很顯著的呀

今年輪到我了
希望能跟去年那位學長看齊
盡力為本校招攬些迷途新鮮人

可是今年是怎樣= =
羅高那場去的人好少
可能是當天發成績單的關係
有很多人不敢面對現實就先逃回家哭了........


其中有不少正學妹
可是當她們問我學校有沒有大傳系之類的時....
只能眼睜睜看著她們走向世新或輔大的攤位= ="
唉~正妹都想念大傳是吧!
難怪現在要當主播記者都有以貌取人的傾向

其實來問的人不是很多
大都拿了簡介就走了
令我感到失落=..=
如果只是發簡介就好就不需要召集這麼多人手嘛!
令人慶幸的是
有個資優班的學妹對東吳法律很有興趣
長得清秀樸素~有法律人的氣質
也不枉我準備了一些資料來解說XD

自稱東一中的羅高
正妹水準真是提高了不少
只是男女關係更複雜了= ="
我去男廁時居然看到兩個女生在裡面跟男生玩鬧
成何體統!
高中生都不高中生了!(其實是羨慕=3=)

第二天蘭女場
不愧是女校
沒有一間像樣的男廁
還要跑一段距離到教職員工廁所上

女校的社會組果然佔多數
因此我們攤位常常擠爆
當然也有不少宜中痴漢來串場啦
請注意以下畫面
有個穿"Fuck the world"的fashion學妹
那件衣服好酷呀!有沒有人知道在哪裡買呢@@"?


可是今年很像不太樂觀
有很多人一聽到法律系就望之卻步
除了分數不夠之外
以為要死背硬記法條的刻板印象也是蠻棘手的
主因或許是被最近國家司法形象所連累= =
倒是外語學院的簡介很暢銷
幾乎都發光了...
但是這屆就像聖嬰現象一樣反常耶= ="
正妹反而是集中在稀少的自然組裡
不愧是閏七月(關這啥事...)

累了兩天
沒有想像中的好奇學弟妹出現
所以熱心講解的夢想只好轉換成熱血宣傳
我和狗亨拿著大聲公喊著一些亂七八糟的口號= ="

"加入東吳!西門町、士林夜市就是妳的福利社,讓妳成為時尚達人"

"這裡有帥氣的學長和不怎樣的學姊為您專人講解"

"本部依山傍水,門前有小河後面有山坡。
區部五臟俱全,門前有法院後門有總統府。"

喊沒多久我就沙啞了= ="
其實我ㄧ直懷疑我的喉嚨是不是長繭了
怎麼聲音這麼低沉小聲
美其名是有磁性
但在很多地方都蠻吃虧的(ex:唱歌,開會,宣傳,辯論,交談)
這真是值得研究的問題= ="

會後場地復原
我和肥延居然不小心把桌子搬壞了= ="
罪過罪過,女校的桌子就像女人一樣脆弱呀!
應該好好呵護的XD




其實大博算是一個大型同學會了
遇到好多許久不見的高中同學在各個大學顧攤
常跑去串門子拿贈品交流聯誼
(有幾個無情無義的人判團了!真羨慕=3=)
看到大家外型改變不少
但個性還是沒變
依然保持宜蘭人該有的氣質
不錯不錯
蘭友會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思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