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公關只是拉贊助而已= =
想不到還要幫美宣組接洽衣服廠商XD
跟場器組一起找道具廠商
雖然以上我都是歡喜做,甘願受

可是熱舞卻因人手不足所以被活動組抓下去練.........

想當年高中健康操被老師退回三次才過關的惡夢又重現了(不過還不算倒數啦)
從那次之後我以為這輩子再也不用跳舞
哈哈~其實當初被抓來跳也有抗拒啦
就說:"我連健康操都跳不好耶"
本來想嚇嚇他們看能不能放過我

想不到說了這句話
不但沒改變現狀還讓我後悔不已
因為我往往成為被挑錯的焦點......被拿放大鏡檢驗
常被說動作不太協調不夠紮實沒跟到節拍之類的
得不到什麼成就感= ="
我音準本來就不好呀
看過我玩太鼓達人和跳舞機或勁舞團就知道了
這有什麼辦法呢?
從小沒有受過專業訓練也沒天份嘛
唉唉~想不到現在才知道這玩意這麼重要

以後我的小孩不管花多少錢一定要讓她學音樂
這樣才不會受這麼多的苦Q_Q
孩子的學習不能等呀!

有點像明明該念社會祖卻被逼去自然祖
然後成績低落每天被嫌的可憐學生
老實說我也不是不認真啦
常跳到香汗淋漓>///<
而且最近很敬業都有去練,奉陪到底沒翹掉

某人還一直嫌= =
我看他也常忘記舞步呀~
在裡面排起來也沒強到哪去
媽的一直損我
說什麼別人剛學幾分鐘就比我強了
沒事就吐我槽不會膩呀~"~||

而且練舞一半以上時間都是在喇賽
我這人又是偏向剛毅木訥型的( ̄3 ̄)
雖然還是會加減聊,多多混熟,也許這些夥伴以後再也見不到了Q_Q
但仍有不少閒置時間
因此常會感嘆:[這就是宜蘭人的效率]╮(╯_╰)╭

算了~以後學乖了
不能先自曝其短好讓人嘲諷
否則一開始氣勢就輸一半了
反正除了音樂這塊細胞幾乎都死在培養皿之外
我還有其他值得驕傲的專長
沒必要避長就短自取其辱

聽說接下來每天都要加緊練舞(總共有三支呀!?)
想到就覺得無力

這暑假已經先答應蛋軒要一起去當"國教輔導團英語志工"了呀
想不到現在時間居然會衝到
當志工和練舞雖然都是做白工
可是起碼可以跟老外金絲貓聊天
順便鍛鍊荒廢已久的英文實力
這機會成本不用比較就很明顯了
真想放棄練舞
可是開不了口= =
一定會被大家當成逃兵的啦

套句法律術語
"功能最適原則"才是王道呀!

by the way,網誌音樂這首是其中一支舞~好熱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思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