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進入量產時代?
可能暑假比較閒吧
開學後應該就沒有什麼動力了
下學期五天裡有四天都有E堂
也就是12:00~13:30的課
我要好好鍛鍊我的胃了!
或是偷吃御飯糰的技巧
不然上到一半哭餓就糟糕了= ="

街舞很慶幸沒被選上(老天有眼呀!)
那玩意會害我要吃撒隆巴斯捲壽司維生

螢光火球舞很酷炫!
應該會是整場焦點
但我只會扯鈴不會雙節棍
上次我愛玩甩到自己寶貝
痛不欲生!

所以只要跳兩支就OK哩
黑澀會和氣志團
前者動作很腦殘啊
需要厚臉皮和勇氣
後者很熱血
需要嫩Q的腳骨和電臀


想不到他說我動作OK了
真高興~
就像三年前"金剛芭比老師"盯著我跳完,點頭那瞬間的雀躍

離慶賀大會還剩整整一個禮拜
現在進入緊鑼密鼓的開會集訓期
每天練舞or開會,晚上看危險心靈,上MSN,1點睡,詭譎的規律生活

多認識了幾位分散在各校的同鄉朋友
我要積極一點呀!
裝熟與自閉就在一線之間,過猶不及
它不如斑馬線明顯,老實說我不太懂

我們的御用宜運體育館最近有不少蘭女妹來串場
應該是熱舞社的吧
年輕真好~~(我是個裝老頭的18歲青年(°▽°)/~)
好個冰肌玉骨、軟玉溫香、穠纖合度
一群畜牲邊練邊偷看
只有我敢直接用手機拍~勇哉!
油錢耗好兇呀
只好多喝點贊助來的水來補

結論:卡打ㄑㄧㄚ不好喝
要不是為了多啦A夢磁鐵
我也不會買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思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