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心血來潮跟我媽一起翻舊相簿
這樣才會有圖有真相>w<
原來我小時候還蠻討喜的嘛
大葛格大解街等長輩都很喜歡我
可惜這些點滴我居然都記不起來了

這是我四歲時
右起我,我媽,我弟
想不到小時候的我還蠻可愛的@@"
長大卻變成一副宅男樣......
我弟也是Q的令人想捏一把
可是現在卻變成死小孩一隻了= ="
滄海桑田世事難料呀


跟一群南方澳的小鬼玩盪鞦韆
最左下是我青梅竹馬,她後面是俺
頭髮比我還少,有禿頭傾向~哈哈
傳說中的氣質蘭女妹!?~睿婕
所以跟我一樣都被阿傑阿婕的叫~俗擱有力!

她爸是個怪人,說話很酸= =+
上次跟他問個路還虧我考299的居然不會走
常拿她跟我比成績
不過都比輸。。。
其實她還蠻可憐的
我們都只能在大人的比較下盲目爭逐那丁點成績
請大家支持<危險心靈>~教育亂象害人不淺呀

聽我媽說常在一起玩親親.....
該不會是唬我的吧= =+
怎麼可以拿我一生的幸福來開玩笑呀~Oh NO!
我可是好久好久都還沒看過她了耶
有點期待以後在台泥學舍巧遇



她姊,北藝大,現在應該是個正妹吧≧▽≦
宜蘭~好山好水出美女唄



陳年相片尚未褪色
不過小孩都登大人了
算一算我已經活了四分之ㄧ的壽命吧
希望未來的人生能跟數位相簿一樣永不褪色

結論:
小孩子扣掉脾氣的話
其實還蠻可愛的嘛>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思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