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跑完活動後
與老牛短暫體驗三重台客的生活
和怪叔七夕單身出征東區當宅男
跟狗亨在五分埔買褲子被奸巧的老闆反殺回來
最後搭著亨爸的便車一起衝雪山回宜蘭

亨爸還是一樣綠得發亮,"死忠"如一
民進黨都搞成這樣了
還再說台灣人要支持台灣人不能被外省人統治的鬼話= ="
車上跟他吵起來差點被踢下車回不去~哈哈
我跟狗亨是國中至今的好友
所以他們一家算是看我長大吧
後來被亨爸問到為啥我國中稱霸全校
到高中,大學就變得這麼廢
真是很尷尬的問題
只能說
也許我的人生注定大起大落無法一帆風順吧!
只是不知道何時才是我再度大起的時候
或許我的極限到了?
老實說我沒仔細想過這問題

雖然從小就看得出你的油條
其實還蠻羨慕你女性朋友緣這麼好
雖然曖昧搞膩了
想定下來
不過還是隨緣吧
國貿系最紅的男人= =+
期待你的第一任女友誕生

PS.水京
看開了祝福妳也叫惺惺自憐?
如果照妳說的
沒有人會可憐我吧
妳是聖潔完人
我缺點罄竹難書
完全活該咎由自取
反正討厭一個人就是看什麼都不順眼
愛一個人就會包容所有缺點
想偷跟男生約會就說純友誼
想分手時就說沒感覺
謝謝妳教我這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思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