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天謝地
閏鬼月的最後一個七夕終於過了

今天我和慶賀夥伴們一起去南方澳烤肉
是的!又是烤肉(真怕變肥>__<)
一群失戀過的男人排坐在一起望著夕陽吹海風
好不愜意!好不悲情...........
這光景拍成勵志片一定會感動不少人

其實這八月底還有不少值得紀錄的事
東吳蘭友迎新茶會
出席率高達九成
氣氛也蠻high的
曬得很黑的我被虧成泰勞= ="
情急之下自介講出:"興趣是看無名相簿"
所以又被虧成宅男Q_Q
希望不要影響我在學弟妹心中的印象=..=

本屆最正學妹居然是超冷門的微生物系
整個很沒交集的感覺
而且死會了~
"學長,我們來討論阿米巴原蟲的分裂情形吧"
"草履蟲超可愛的>///<~學長抓一隻給我嘛"

哈~一想就覺得好無力的對話

高中111同學會
地點依然是喜市涮涮鍋
看來"喜市不倒,111不滅"的傳說應驗了!
四淫睽違一年終於齊聚ㄧ堂
想去年同學會我還在當閃光彈,kiss,喝交杯酒
現在人事已非,無限唏噓.........
我故意表現得很豁達
相信她今天過得很幸福
我也要加把勁了!

最近時常一個人發呆,想很多事情
機車鑰匙有6,7次插在車上忘了拔
過了一整天才發現= ="
幸好宜蘭治安很好~哈哈
BOOK也說我看起來很呆
也好~做人何必太精明
這點我還真不像處女座@@"

補充衰事一樁!
我的右手拇指扭到了
大家別再臆測是打X時弄的= =+
其實是在朋友家跟著網誌音樂跳街舞時
不慎跌倒折到= ="
這也使我成為無敵保齡左打者
打不破60分~哈

真慶幸我沒打工
套句維尼名言:"打工是剝奪自由的枷鎖"(我亂掰的)
也許明年暑假不會再如此充實
也不會如此戲劇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思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