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到今天結束了三科心腹大患

英美侵權法:老師陰我們= =+,大概只考教過內容的ㄧ半而已,其他就各憑本事

行政法:教授身為台大法學博士又是最高法院主任檢察官
居然滿口台灣國語,
笑料十足呀
第一堂課他叫我們要買他寫的"行政法奧義
哇~第一次聽到這麼酷的法律書名,想不到這老頭還蠻Fashion的
就興高采烈跑去買,才發現是。。。。。。



害我有ㄧ股很深的失落感,台灣國語真是比我爸還嚴重
唉~老師對不起,我終究沒有參透行政法奧義
期末等著瞧吧~!

民法債編總論:前大法官孫森焱,舉的判例還蠻有笑點的
長得像萬磁王
果然第一次期中考就下馬威。。。。


照理說最近宿舍的自習室應該會冒出一堆人才對
但是只有我ㄧ人搞自閉
看來大家連佛腳都不想抱了= =+

對了~相信很多人不知道
我住在台灣水泥公司的學生宿舍
在信義區市政府捷運站附近
乍聽之下很高級,其實破爛的跟惡靈古堡差不多
畢竟是40年老房子囉

就在此時
有位女生突然抱了ㄧ疊原文書走進來~很有書卷味
ㄧ直覺得很眼熟,鼓起勇氣ㄧ問,才發現原來也是羅高
這學期剛搬進來,現在讀台大醫技,猛哉!
簡儀婷是妳同學喔~哈哈

這種感覺就像在無人島上只能對ㄧ顆叫威爾森的排球自言自語
有天這排球突然開口說話了
如此驚喜
看來我平常在宿舍耍自閉慣了,大家年紀都比我大
能遇到同屆又同校真好
因此上禮拜六晚上沒唸到什麼書XD

今天桌球課沒打到桌球,反而要做體適能測驗
天呀!這是期中考週耶,老師太狠啦。。。
剛吃飽就衝仰臥起坐
44下~這是用生命換來的。。。成果

看來明天要腰痠背痛上考場了
大家保重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思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