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由我主辦

B,C班45號合辦一直是傳統
感覺重責大任如履薄冰呀!
扣除掉唬爛我要來台北參加卻說沒錢吃就不來的尚儒
剩下兩位學姊剛好有事
所以只有七位,無法全員到期
我應該切腹謝罪的Q_Q

遲到果然是台灣人的天性= =+
下次要約提早半小時啦

在不起眼巷子裡一枝獨秀火紅的招牌


偷拍點菜中的學長姊+型男學弟
那地毯真有民俗風,
不過不知道火雞人會不會把地毯掛在牆上



我們坐包廂,那絲綢薄到很透光,
如果拿來做衣服一定會打入巴黎時尚圈
被拍到半邊臉的是蠻照顧我的好人學長
是黑帶不知好幾段的跆拳社長唷~
單身21年,萬年徵女友
骨感高挑,像范瑋琪佳 
意者請洽張小景

老闆娘以為我在偷拍他= =
冤枉呀~
我寧願拍那位穿土耳其風露半香肩的Waiter小妹


據說是番茄湯,上面還要搞個土耳其國旗 ̄▽ ̄
濃纖合度,還不錯喝
但比起台式的口味酸了不少XD


還蠻神奇的土耳其手工麵包
口感大概像蔥油餅+土司+饅頭
不知道其他麵包店買不買的到=3=




這是我的主菜,"仕女的大腿"
說穿了其實就是牛肉丸,又酸又辣(學弟居然說很像shit)
火雞人的酸是牛奶發酵後那種酸
跟泰式台式差蠻多的!
口感很紮實,不像漢堡王那種組合牛肉鬆鬆散散

老闆說要搭配牧羊人莎拉一起吃,這是火雞人的吃法
不知道是不是虎爛我= =+
可是那盤莎拉好噁心,滿滿的小黃瓜山
腥味沖天~令人退卻
害我只好丟給學弟解決
我真是個有愛心的學長>w<

(我對小黃瓜深惡痛絕)

這這這.....
看起來像爛掉的豆腐
焦糖米布丁
口感是布丁+優格但有米香的味道
學長不知道比較衰還是特別優待
每口都吃的到
米粒
哈~超有嚼勁的耶~要惜福
粒粒皆辛苦呀



最後就像貴婦般喝著蘋果茶
連蘋果茶也像水果醋般酸
不過熱熱的還蠻好喝
總評:土耳其菜=酸

後來老闆很好客地邀我們去抽水煙
大家都不敢上
所以我只好身先士卒!
沒抽過煙的我,以為會很嗆
不敢吸太大力
只覺一陣淡淡水果清香
從鼻間吐出,頓覺神清氣爽

哈哈~加上我的黑眼圈
簡直就像清朝末年吸鴉片的東亞病夫

這玩意還蠻環保的而且不會上癮
值得多多推廣XD
不過水煙的香料是進口的.....
有錢人才抽的起吧



接下來閒著猛抬槓
這屆C班~女:男是2:1
我居然還會分到學弟......
我有預感這期發票會中獎

我直屬C班學弟居然已經22歲了
等於再重讀一次大學~勇氣可嘉!
看了不少書懂不少人生道理,
連學校的事務都比我這學長還熟
因應政府的司法改革計畫
明年開始要裁撤C,D兩班
然後逐年慢慢廢除
廢法律系是個趨勢呀!
只是沒想到會這麼快
改成大學畢業後才能讀法律
不管你是電機,資工,外文,歷史甚至醫學系
只要有興趣,實力夠強,都可以報考Law School
應該是想避免高中剛畢業,人格還沒發展完全就接觸法律
結果造就出一堆跟阿扁一樣,貪贓枉法的法律人
唉~
總之以後就沒學弟妹了......
家族凋零呀!

另一位B班學弟是個長髮型男>///<
在女生圈還蠻吃的開~大有前途呀!
由於他直屬學長休學了所以由我認養
可惜已經死會了,不能介紹給眾女性同胞
學弟!學長的幸福靠你了

不知道是從何開始的話題= =?
兩位學弟看我跟好人學長互嗆
我嗆他最近又收了幾張卡
他嗆我分手幾個月了
我嗆他戀愛經驗值=0
他嗆我升等又掉趴所以也是0
嗆我硬碟壞掉是不是抓太多甲片
嗆他是個會修電腦的光華宅男
還互相推諉誰比較缺女友
加上學姊學弟有時會來湊一腳
雖然是傷心事,但這樣ㄉ一ㄤ來ㄉ一ㄤ去
反而比較舒服一點了
整個歡樂的家聚~

小插曲~
露香肩有點可愛的Waiter小妹一直往我們這邊看
不知是被帥氣學弟還是好人學長煞到~哈哈
後來她跑來跟我們聊天
原來是輔大的= =+,輔大有土語系嗎?~那就更有趣了XD
後來她請教我們怎麼在大學裡宣傳他們店
異口同聲回答:PTT
果然是一群宅男+腐女學姊

希望下次有學妹+學姊全數到齊
不然陽盛陰衰都會聊到怪怪的話題= =

PS.還是選吃到飽比較適合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思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