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園呀~
自從國二校外教學後再也沒來過

團契一年一度的城雙出遊(兩校區一起)
禮拜天不想當宅男的我就跟著報ㄧ隊了

真是熱得半死的早晨
偏偏大家又愛遲到=3=
只好先玩一旁的警車解悶
睡眼惺忪呀~嗚~眼睛好小


照例自我介紹、唱完詩歌、玩完遊戲後

就開始解散遊園啦
由於有三位學妹沒帶傘
所以我跟老牛只好當好人跟陪

嘖嘖~
想不到學妹們的赤子之心都被狗叼走了
居然使出"超級走馬看花"
我只是拍個蜥蜴而已,轉眼間大家就不見人影


話說這隻蜥蜴哪裡像小動物了= =+
我還看到有隻羅莉被它嚇哭了
嘖嘖~真是人畜有害

這隻無尾熊很呆滯
大概幾分鐘才動ㄧ下吧
讓我強烈懷疑牠是機械披上熊皮的偽物

其實當無尾熊也不錯
ㄧ生就是吃喝拉撒睡
什麼民法刑法行政法都可以不用鳥它
但只能吃尤佳利葉蠻悲慘的
不管!就算當無尾熊我也要吃牛排啦

動物園裡的食物果然都是趁火打劫的價格 
不過薯條還蠻好吃的

不知道為啥,連我也開始覺得無聊了
就這樣ㄧ小時多就逛完
居然沒有看到豬!真是太殘念了
不過倒是看到很多可愛的蘿莉
心裡才稍微平衡些=3=


話說右邊那位學妹蠻好玩的
講話跟郭泓志一樣浩呆(有看過中華電信光世代廣告就知道)
因為名字叫雅敏所以綽號叫yammy
好ㄧ個"好吃學妹"
加油!為了空姐夢,要縮衣節食呀
如果當事人不幸看到這篇請別揍我@@"



中途不少人有事先閃囉
基督徒的週六真忙碌呀~
有些教派要跑教會作禮拜

所以最後集合時只剩一撮人囉
哈哈~
草草逛完速速集合的人先偷偷合照

玩了個分享小遊戲
要畫出跟你最像的動物
然後打散後讓大家猜哪隻動物代表誰

我當然是畫豬啦
不管我像不像豬都要畫=3=
其實也蠻像的啦
愛吃食量大、好奇心重、鼻子挺、愛睡、害羞怕生


例行的大合照呀!
話說那位幫拍照的阿伯很妙
ㄧ、二、三都不喊就直接按快門
讓大家都措手不及XD
幸好沒拍出什麼怪照片


雖然毎個社團的本區部都很少交流
也很難有跨本區的深刻友誼誕生
我們能做的只有
在這有限的大學生涯
珍惜每次相聚的時光
畢竟我們都是東吳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思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