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降雨機率80%,我真幸運!


久違的美麗華
自從大ㄧ和老牛來參觀後就沒再來了
畢竟這是個閃光普照的地方

上次從幼幼社那抽到的摩天輪券快到期了@@"
於是趁這週末跑來兌現
至於我跟誰來就先保密啦= =+

既然是百貨公司嘛,當然都是賣些給鄉民純觀賞的玩意
比遠百還要虛,所以就走馬看花囉~
接著我很OX跑去旁邊的家樂福
來美麗華逛家樂福,也蠻無可救藥的
買了一些日常用品和酒,想說要拿來灌醉某人的XD
嗚嗚~宜蘭怎麼都還沒有家樂福呀!殘念

後來又回到美麗華爬了五樓
傳說中的摩天輪~我來啦!


不知道是不是巧合= =
我們的車廂號碼居然是三八
嗯嗯~其實還蠻寬闊的
躺著睡覺當遊民都可以
只是沒有遊民會特地花ㄧ百五來這睡覺


摩天輪緩緩爬升中
老實說真的沒什麼風景啦
亞力山小真礙眼= =
又又~大家一起跟著潘弱敵老師打拳吧


真是風景如織的停車場
糟糕~我想不到什麼優美的形容詞



真是巍峨壯闊的住宅區呀
依山傍水地靈人傑
還有蓋了十幾年還沒蓋好的內湖捷運線


隔壁車廂的老外ㄧ家人
小蘿莉看到我在偷拍就轉頭了
真不給面子= =


由於車廂內有通風呀
所以"涼爽"的風不斷灌入
讓我體會高處不勝寒的道理
我還是覺得劍湖山比較刺激,因為超晃的XD
如此穩的摩天輪讓有懼高症的我感到很平靜
希望它能出一款百倍速旋轉的摩天輪
應該坐沒幾圈就會吐著爬出來

就這樣不到半小時就落地了= =+
我想連午覺都睡不了
倒是可以玩一些小遊戲

後來又殺到了士林夜市
這號稱東吳本部的福利社
久違啦~自從大二後就不常去了
食來運轉、水煎包、鹽水雞
吃爆他
後來巧遇ㄧ家店在倒店清倉
ㄧ件只賣133元
發揮鄉民愛撿便宜的性格
買爆他
喔耶~夏天有穿不完的襯衫了

這趟從西門町開始起算
差點讓我走到腳沒力

果然,身為一個男人
要先點滿逛街前置技能

腳力很重要
更勝於腰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思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