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很會作夢
該不會是戴了聚寶瓶手環的關係
雖然這手環在陪我的四天後
上棍術課時宣告毀壞(嗚~誰叫我要硬塞)

心理學老師說:
夢只是白天記憶過剩被排除的ㄧ堆垃圾
所以垃圾再怎麼分析還是垃圾
佛洛伊德和夢的解析也是垃圾
好個極端派呀!

在此分享三個印象深刻的夢好了

第ㄧ個夢是春夢啦,而且居然夢到她。。。。。
內容不用多敘述
不過感覺很真實,害我醒來時還在流口水~囧
子曰:發乎情止乎禮
失態失態

第二個夢
老媽幫我修眉毛,結果不知道是不是吃錯藥
把我的眉毛全部刮掉
我哭得吱吾抽噎希哩嘩啦
像個小孩似地瘋狂指責她
最後母子倆抱在一起哭
大概哭了一公升的眼淚後
老媽想彌補我,帶我去鎮上ㄧ家有名的拉麵店吃
結果還帶不夠錢只能叫一碗
當場鼻酸
對了~當時的背景很像幸福三丁目的感覺
三十年前的羅東?整個懷舊



第三個有點恐怖
某天大吃大喝後狂拉
跑去一家小診所看病
那診所說了啥我忘了
結果是要幫我轉診到另ㄧ家醫院去

進去後我馬上被架在看診台上
然後醫生說我病情嚴重要馬上開刀
院內到處貼滿這家醫院醫療績效的簡報
彷彿死人都能醫成活人,還有名人見證
所以我也跟著安心起來
然後要簽手術同意書了?!為啥是我簽啊
感覺頭腦昏沉沉地,無力思考,就先簽了

後來護士幫我打麻醉
護士長得很冷豔,算得上是正妹
只是太尖銳的虎牙令人有點毛
接著醫生又拿了支針來,ㄧ語不發就紮了下去
最扯的是還拔出來,說找錯血管位置,又刺了一針
媽的,最好是有這麼不專業的啦

後來,他們暫時離開去處理什麼的樣子
我ㄧ個人在手術台上發呆
說也奇怪,居然完全沒有被麻醉的感覺
無聊之餘下來走動
發現旁邊櫃子底下露出一角,有ㄧ張報紙
好奇拿起來看
上面寫著很聳動的標題和內容

殺人醫院隱居鄉間,手術失敗率百分之九十
醫院四周稻田水溝佈滿不明臟器
附近有個蓄水池臭氣沖天,流出的水是鮮紅色
手術失敗後直接送骨灰罈給家屬
院方說法是免費幫家屬辦理火葬以表示歉意
最後
手術成功的活人成為宣傳機器
似乎被洗腦般沒有靈魂

我驚悸了一下,腦袋兀愣自地運轉
要逃了!
連鞋子都沒穿,馬上奪門而出
此時居然開始氣喘如牛。。。很難受
就這樣,潛意識下跑到另ㄧ家診所
ㄧ個看起來很像趙建銘的醫生
聽著我上氣不接下氣乎哩嚕析說出緣由
原來那家醫院其實早就官司纏身
只是毎次搜索時都有怪事發生
所以檢方偵查始終沒有結果

對了,原來我被打了氣胸針,難怪這麼難受
至於第二針是什麼,真是不敢想像
要驗血後才能知道

此時,這間診所的自動門又開啟了
"你好,請問這裡有位叫張xx的病患來掛號嗎?"
天呀~居然被追到了
當下心跳指數飆高,加上氣胸,感覺心肺快要爆烈的窒息感
幸好,櫃檯小姐機警打發掉他
只見他惡狠狠把手術刀插在櫃檯上
氣沖沖走了
隱約聽見他啐了一句:沒有人能簽下這張還能逃掉的

於是我就嚇醒了
此時是早上8點27分
還可以繼續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思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