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好久沒大啖烤肉了
趁著19,20東吳研究所考試放假的兩天
團契開拔到台北東區很有名的韓江烤肉

平常爆滿的店居然只有一半客人
面對著滿坑滿谷的肉山
當然是不用客氣吃爆它啦


傳說中的韓式烤肉,也就是銅盤烤肉
這家泡菜真是道地呀,辣得過癮!



必吃的拔絲地瓜,一口氣夾了兩盤
吃多了也不會放屁唷~真神奇呢!


別桌的會計系團,同樣利用研究所考試之便,行大吃之實
偷拍很像不太道德,何況是把人拍醜=3=
別打我~不是我拍的唷XD


就這樣我又惦惦呷三碗公,沒有狂哈啦
馬不停蹄連吃兩小時,吃到什麼肉都分不出來了= ="
總之,大家都吃得很盡興啦
終於能體會晉惠帝"何不食肉糜"的感慨
只怕回家會便秘


散會之餘,
咱們在地生活五六八繼續出征好痛百貨

在地生活五六八
為啥要偷用台灣大哥大的廣告語呢?
因為這是由來自宜蘭、台北、台中、高雄四人組成
剛好代表了東北中南台灣
但因為天母人太雞佬
常常面臨三缺一的局面

聽說在力霸風暴下董事長被起訴了,不少專櫃撤櫃
抱著撿便宜的心態
中神通丸尾翔和南霸天老牛被我慫恿之下
ㄧ起來到這女人天堂

從1樓到5樓完全都是在賣女生的玩意
別館也差不多= =。。。
在陰盛陽衰之下的我們簡直是異類
只有愛迪達和麥當勞可以逛逛


後來丸尾翔要去當家教荼毒小朋友
剩下我跟老牛繼續逛宅宅地下街
XBOX360又有新遊戲可以打囉~
而且沒人跟我們搶(廢話是禮拜二)
在這常可以發現遊民電玩高手,可是今天都沒看到
原來遊民也要考研究所呀XD

臨時興起買了一件功夫裝,感覺更像算命的
好久沒碰的投籃機
想不到我能再創新高分呀!嗚~真是感動
相較之下夾娃娃技術就退步不少了= ="



琳瑯滿目的模型
如果全部買回家供奉不知道要拜多少錢吶!

咦?這隻剛彈看起來有點蠢耶,是我的幻覺嗎@@"



最後,居然在NOVA遇到峰哥和她的新女友
峰哥是我在東吳法律唯一的同鄉學長
想當初也是在他的循循善誘下填了這志願
如今被我抓包,祝你幸福囉>W<

想不到憨厚純樸不茍言笑的你也發達了
我還在做什麼呢。。。。。。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思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