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愛與勇氣的故事

228放假那天,正好輔大宿舍整修斷電
所以怪叔不能在電腦前宅了
就約我一起出征

咱們本來行程沒有要愛台灣的說
而是為了去女僕喫茶店見識>///<

因緣際會~在吃了一碗紅燒蕃茄牛肉麵後
我們不怕死深入敵營,直搗228公園造勢現場
聳立的紀念碑
看這天氣可以當避雷針用


這位老頭很激動,舉牌有點抄襲柯賜海
一直說他老母被國民黨胎胎系
哇悽慘咧之類的話,引來不少記者關注



小羅莉也來愛台灣囉
我覺得她很無聊的樣子,還拔媽媽的鬍子
好可憐Q_Q


哇~老外也來愛台灣耶
我覺得他應該是想找廁所的觀光客


SNG車一字排開好壯觀呀!
我和怪叔拿起相機猛拍
媽!我又上電視了




場景拉到凱達格蘭大道!

這位自以為是庫拉皮卡的老頭
最屌的是他後來居然當街跳起街舞
穿著愛台灣袍~不愧是台獨戰神



假藉拍台獨老頭的名義
其實是偷拍三立的正妹記者>///<
阿阿阿~東森閃邊啦=3=


好大的電視牆,連我們也入鏡了
拿寶特瓶舉手那位是我= =
萬人大合唱即將開始囉
可是唱得實在魔音穿腦,於是我們迅速遠離
唉唉~我們真是不愛台灣


PS。我和怪叔果真是百分之百愛看熱鬧的鄉民性格呀XD

場景拉到即將慘遭改名的中正紀念堂
這是傳說中的豬年主燈
由新光集團精心打造
不知道看到自己的新光三越比101矮半截是什麼心情
PS。這隻豬好醜喔,一點都不可愛QQ


北藝大做的鋼彈花燈~好有魄力呀
宅宅們的最愛XD
我看這是全場最有創意的作品囉


被一群鄉民圍觀的衛兵
好像在動物園裡的企鵝
我想他心中應該很OOXX吧
到時一不爽拿起槍掃射
(區區5發裝的三零步槍怎麼掃射呀)




場景又回到凱道上
想不到連小日本也來聲援呀
真是勞師動眾的綠民們


囧~討黨產全民大連署
本來想要鬧一下老牛幫他代簽
想不到居然還要核對身份證,真是嚴格耶


來這裡除了拿旗子外
當然要買一點紀念品啦
我和怪叔都買了李筱峰寫的台灣史
果然是一本愛台灣的歷史,其中二二八事件就佔了很大篇幅

最好笑的是。。。連這也能拿來賣呀!
民進黨真是缺錢
標榜台灣制憲糖
結果是北海道牛奶糖,真是不愛台灣
不過念在它有創意夠噱頭
我還是不爭氣買了兩包
吃了就能制憲唷~
別傻了,小朋友吃糖吧!


最後目標是女僕喫茶店
趁還沒有女友前來這玩玩
只不過兩個大男人真是悲情
在門口像變態般觀望很久
突然有位女僕走出來
年紀大概只有18歲吧
聲音好細柔喔,而且看起來不錯吃
先生,嗯....那個我們.......嗯...不好意思...喔.....名片給你唷
聽到全身酥麻了,所以沒聽清楚
大意是:
居然給我客滿了,還要三天前預約才有位
裡面還禁止拍照,當然更別奢望女僕會坐你大腿上
這樣來這就沒啥意思了啊=3=
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

對了,奶茶一杯要150元
有興趣的人可以來(在台北地下街北1門)


臨時起意,就跑去台北市最後一座未攻陷的夜市
(俗稱通化夜市
走一走居然迷路到和平高中去了
基隆路果真是一條迷宮呀


這大概是我看過最乾淨整齊的夜市吧
不愧是在信義區的夜市,果然不同凡響

這裡大腸包小腸才30元喔,雖然不是很道地
鹹水雞蠻辣的,夠滋味!可惜雞肉太老了
號稱35年老店蚵仔麵線名不符實呀
東吳大腸麵線都比它好吃
我一不小心食量全開,一路吃吃吃
連怪叔也嚇到了~囧
應景買了個出氣豬,結果回家沒多久就摔破了~嗚嗚

總之!我們談了不少大學生活的事
從羅高畢業後,轉眼間真快呀
感歎咱們即將邁入老人階級
開始要面對補習、研究所、就業問題
不知道還有多少機會到處遠征呢

所以說
這真是一趟(女僕)與勇氣(深入敵營)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思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