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段時間沒打網誌,真是安逸的寒假呀
台北國際電玩展Taipei game show
這次我和怪叔很順利地殺去台北

第一晚先血拼五分埔
我終於實現一身迷彩的夢想啦
怪叔也實現買牛仔配件的幻想
各有所得~
雖然殺價功力還是很弱。。。

接著吃垮饒河夜市,就到我宿舍去飲酒作樂了
(其實也才灌了一瓶冰火)


隔天怪叔起了個大早,我還在賴床
緩緩走向信義計畫區
展場周圍果然爆出好多阿宅
一整團十幾人都男的屢見不鮮
當然也有幾支宅男配Show girl級的超亮閃光

多虧怪叔的數位相機,才讓我們能留下倩影
(唉~我也好想要一台喔,況且我是這麼愛亂拍照的人呀~)

廢話不多說~大家來賞圖
中間拿紅牌的長得好像洋娃娃喔


蔡依林代言的唯舞獨尊~
請來了四隻名模
我們英雄所見略同將焦點放在這位XD


可惡的阿宅~
後面已經大排長龍了,還不退位
一直假裝問那位羅莉工作人員遊戲問題
太假了太假了太假了啦


宅獸世界的SHOW GIRL
遠看還不錯啦!


這張圖不關我的事喔=3=
是怪叔拍的糟糕物呀~


這趟門票150雖然花的很不甘願
但卻搜刮了價值將近一千元的獎品
有T-shirt、馬克杯、吊飾、海報、遊戲包等~不勝枚舉

主持人像丟狗骨頭棒天女散花~
大家在台下像衣索比亞難民般搶贈品
瞬間覺得人為了利益~尊嚴都可以拋棄
怪叔不太喜歡Hell Gate這款遊戲
卻為了贈品還要在他們的攤位前鬼吼鬼叫~Hell Gate~
其實心中OS是hate gate才對
嘖嘖~咱們都是媚俗之人呀XD

想不到我這身高在阿宅世界裡算巨人了
看身邊很多比我矮的人就有股莫名的優越感~
下次應該找個180up的人來這裡專門搶贈品
然後再五五分帳,這樣就賺翻啦~

雖說是國際電玩展啦,可是國際攤位屈指可數
連最近火熱的PS3和Wii都沒有
甚至連很紅的線上遊戲:玩妹世界和弱漢也沒有

乾脆改叫有鄉土味的羹(game)展吧
嘖嘖,這樣門票還要150,吃羹啦!(台語)

總之
這趟結論是~
連宅男都有女友
正妹也會玩魔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思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