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是辦同學會的好時機呀~
因為大家都會返鄉過年

高中的307班幾次要辦都胎死腹中
終於在英明盡責的Holy大大手中起死回生

挑了一家羅東地點、台北價格的麻辣鍋店~九鼎記
要不是它"哈根打死"挖到爽,打死我都不付錢=3=

大家外型改變不少
除了條子大學的三位平頭男~ 

女生個個都會化妝了,連我覺得最不可能的人。。。
唉唉~女為悅己者容嘛
女大十八變
多比已經成為名符其實的班花
而且是個台北美食王,看來以後要多請教她囉
UP臉越來越圓啦,不過幸好有燙卷髮救了她
狐狸姊開始走社交名媛路線
不知道她的留學色誘老外計畫會不會成功呢
哈哈~我說她搬到台大區部是為了看成功高中的帥哥
果然一針見血,後來變成討論哪校女生漂亮
結論是松山>中山>景美>附中>北一

老班對們仍然歷久不衰
已分者也找到新歡~真是可喜可賀

反觀男生這邊,個個情路坎坷
不是沒對象就是被發卡
最慘的是不敢衝~囧

斌哥剪了個裴勇俊頭
嗯~
當不成帥哥,只好當型男
宅宅也是會Sedo的

教主一席長髮驚艷全場,看來走曾文鼎路線很成功喔
終於擺脫藍正龍的陰霾啦~

哈~咱們果然都是宜蘭人,台語溜得很~
有時後覺得聊天說台語增加不少趣味呢!
大家的大學生活真是多采多姿呀~



吃完後和宅男組繼續續攤
本來擔心有些人沒機車所以不太方便
想不到最屌的是
教主的捷安特居然可以將怪叔的小綿羊遠遠拋在腦後
不愧是東北第一快車

羅運依然優美如昔
可惜在這百花即將盛開的季節
一群大男人加兩位正妹散步著
多了股淡淡的哀傷

後來直接殺去阿光家,用那台隨時會關機的性格電視看SBL
突然覺得身為男生如果不懂籃球
真是不容易插上話呀
幸好斌哥是PTT鄉民,可以一起切磋琢磨
剩下的阿宅則是在PK遊戲王卡
重溫指考前那段瘋狂時光


晚餐再度一起續攤~
這時只剩下宅宅五人組了
想不到我被拱成羅東美食達人,負責提議地點
最後咱們挑了充滿高中回憶的狗食坊
重溫那段晚餐豪洨時光

教主:感覺羅東的物價真的快追上台北了

小景:可是宜蘭有人情味呀,老闆還會免費給你加顆滷蛋

斌哥:滷蛋在哪?

小景:最好是吃義大利麵會有滷蛋啦= =+

好吧~我承認我是唬爛過頭了
不過宜蘭還是贏台北一點啦,就是不用先付帳


最後逛羅東夜市
感覺很多以前高中的熟面孔在打工
還有看到前女友的妹妹
只是沒有跟她打招呼,感覺。。。算了,不知道

趁機大肆品嚐家鄉小吃美食
還有必喝的冰戀~茶不啡茶
顧名思義就是咖啡加茶
有茶的澀和咖啡的苦,就像初戀的味道(我在說啥)

後來遇到楊宜偉
吉他副社的高喵和退隱江湖的斌哥重聚ㄧ堂
只是今天不在夜市賣唱啦

我買了一件迷彩褲,穿起來像要去打野外求生
斌哥還噹我:宅宅不能穿太花俏唷
真是機車咧=3=。。。
我也去剪個裴帥頭好了>w<

散會時,大家用台語互道:新泥塊樓、新泥塊樓
哈哈~整個鄉土整個妙

祝教主順利完成遊學夢
祝高喵走出被發卡陰影
祝怪叔、斌哥北伐成功
也祝我自己

總之~從早上11點半一路續到晚上10點
真是非常厲害的同學會呀!
偉哉~三零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思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