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學期最大的改變就是
為了解決從小困擾我的口齒不清晰和齒列不整等問題
所以戴了牙套
這是未來律師之路的必要準備呀@@
好不容易熬到現在
今年寒假我爸媽終於肯讓我做了

戴牙套會變醜是大家所公認的事
這也是無可奈何QQ
但唯一好處是
吃東西時牙齒隱隱作痛
讓食慾下降不少
加油!
讓我的牛仔褲都變垮褲吧>W<

新學期第二改變
我媽寒假幫我買來騎車擋風沙的黑框無度數眼鏡
雖然開學沒車騎了
但心血來潮時仍可拿來戴好玩

大家對我戴眼鏡的看法也很兩極
一派認為變成熟穩重多了,而且有型了起來@@
另一派則說變更呆更鳥,更像宅男= =.........

我個人認為是
戴眼鏡可以遮蔽我陳年的黑眼圈
但卻隱埋了我深遂的雙眼皮(容我自戀一下>3<)
可以讓教授以為我是內斂用功的好學生
但也喪失了大學生的活力氣息
總之有利有弊
就視心情而定來戴吧= =+

最後!
再也受不了羅東帥王剪的高中頭了
就是傳說中"翹不起來的刺猬頭"
希望各路英雄好漢幫我介紹
台北有哪家技術優的店呢??
真是感激不盡哩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思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