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學期,新的開始
領了老爸的紅包
買了新的mp3,終於替補了用半年就壞的爛ACER
看來重聽程度又要加深了~囧



心懷感激拿了老媽的長子特支費
買了我們家第一台數位相機
奧林帕斯FE240

710萬畫素5倍變焦喔!!!
可以放大20倍~超酷的
一百公尺外的人都拍得到
以後某些場合可以派上用場~口桀
不過說也奇怪,有了相機後反而拍照欲降低了
我反而懷念起之前手機時代
隨處亂拍的自己

添購了一些新裝備,也要開始面對現實
首先要辦期初家聚,這次不能再胎死腹中呀!
再來蘭友會應該要開啥期初社員大會的吧~
然後要當團契宜蘭遊的地陪~盡盡地主之誼

最後麻煩的是,開運鑑定社的招生
身為新任社長的我,要坐在那賣笑拐騙學弟妹了~嗚嗚
真不符合我的style耶~
對了~還要賣啥福袋和開運水晶的玩意
嗚嗚~為了社費,要卯下去了
總之,不敢奓求太多,希望能守成就好

最夭壽的是
物權居然要考期初考,範圍跟期末考一樣
本來還想賭蘇阿姨說好玩而已,不會考的說
所以安逸了一整個寒假
誰知我錯了。。。嗚嗚
女人真是難以捉摸呀!

慧欽阿姨考試試,打壞開學歡樂事
期初就爆肝,期中要插管,期末等兵單~哭哭Q_Q


至於愛情= =.........我看月老和粉紅水晶也幫不了我
只有等我自己覺悟的時刻!
既然想要長治久安的感情
過程必然也是要細水長流

誠如永憲兄所言:
現在男生都只想炒短線交容易親近來者不拒的女生(類似三八、PUMA)
不願花時間心力去尋找交集融化冰山美人
當然話不能說得太滿
也許炒短線可以得到永恆幸福
放長線釣大魚可能最後跟海明威<老人與海>的結局一樣
或像鐵達尼號撞上冰山沉沒

一群大男人在寒假相聚,靠北要脫團或哀怨收卡紀錄
不過還是要面對現實各奔前程~

只會叫別人衝,自己卻不敢衝
不然就是自己死會了才叫別人去送死
唉唉~都是嘴砲啊!
現在才發現自己以前也是這麼嘴砲的人

對了~感覺身邊朋友都開始在打工了
只有我還保持輝煌19年米蟲紀錄
真是慚愧,卻也力不從心
第一次總是會特別緊張嘛><

總之~期初大不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思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