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各地都有造勢晚會
唯獨宜蘭沒有= =
後山的孩子真的被放棄了嗎Q_Q

所以能享受一個平靜的夜晚
畢竟我家離夜市實在太近了

回家時排首都客運排了三排隊
想過年時都沒這麼多人潮
更何況我是兩點就翹課去排耶@@
所以鄉民們的力量是很偉大的

今天全家出門聚餐我開車
碰到腸娼競選車沿路放逆轉腎!好不唱秋

俺冒著被開單風險飆到八十超他車!
一句話!爽

話說強者我老爸今天看到有人在拆小馬的旗子
兩位黨工來勸阻還很兇不理繼續拆
他馬上通知羅東黨部主席來解決
嘖嘖,敢拆人旗的吱吱嚇得屁滾尿流
果然只會欺負小咖怕大咖,好一個小孬孬

此時不禁想到食神的畫面
誰拆了我的旗!by雙刀火雞

明天要決戰啦
睏飽飽
補刀救台灣~

鳳山癡牛也準備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思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