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標題應該很驚訝吧!
想不到我居然會去這種地方XD

七月七號返鄉前晚,怪叔來找我借宿
唉唉,這天我好失意.....跟她吵架了,不知道該怎麼辦
多虧朋友們的談心讓我好多了

當時在他的熱烈邀約下,我的好奇心爆發了!
當然怪叔是衝著UDJ(北區大專DJ)決賽而去的
畢竟他對電音有ㄧ定的熱愛了,就像我會去動漫祭一樣的道理
總之我們還是很純樸的鄉下人啦

話說這是橫跨晚上9點到凌晨4點的趴
所以先喝個咖啡提神吧
傳說中的金礦咖啡in市政府


接著就搭捷運衝向台北小巨蛋囉!
雖說是小巨蛋,不過感覺都沒用在運動用途嘛


找了好久終於找到了南區入口
感覺人潮稀稀落落的,看來都被海洋音樂季搶走囉

門票六百元。。。囧,不過看在調酒免費暢飲的份上
難得就來個不醉不歸吧!


此次場地包含戶外場,也就是UDJ決賽場地
還有室內場,典型的夜店酒池肉林呀

室外場比賽到一半突然有ㄧ群辣妹出來跳舞
真是叫我看得ㄧ頭霧水
唉唉,扭腰擺臀辣歸辣,但都不是我的菜
畢竟我的口味很奇怪
看看就好



在這種型男正妹搞曖昧的社交場合
我們感覺很扞格不入,碰到有人主動攀談也只是禮貌性回應

後來室外場放起煙火啦!感覺真浪漫



室內場的轟趴區
居然有個白衣阿宅跑來湊熱鬧!真是逗趣呀
嘖嘖~老牛要不要來腿品一下


在廁所的自拍,嘖嘖~我已經睡眼惺忪了
閃光好強呀XD
後來那位在上廁所的轉頭瞪我
好恐怖呀!



牆上貼滿了國內外籃球明星,有些還附上簽名喔
還蠻有特色的!
老牛應該想要整面牆拆回家吧


不小心點到這杯恐怖的Tequila Shot
整個超嗆的啦,差點把我喝掛
我看保守估計有高粱的等級
真是不能小看


室外場ㄧ群人圍圈圈要玩數支嗎?
冒死偷拍真怕被打XD
PS。那女的腰有點贅肉


某位長腿正妹託我保管的菸盒
真是有趣的圖案呀,感覺是一個羅莉在奴役好人XD
唉唉,女生為什麼要抽菸呢,氣質都跟著煙消雲散了

總之這種東西我是絕對不會碰的
我討厭二手菸!一手更討厭!


這是酒單,總共八種。除了大麥啤酒外,我都全部攻略囉
喝了兩千多CC的酒,第一次體驗"茫"的感受
我已經頭重腳輕了,怪叔更是早就喝掛,改喝冰開水了
其中最好喝的是Whisky Coke(威士忌+可樂)
最難喝就屬黑麥啤酒吧,有夠苦的
總之調酒才是王道呀!



比賽結果出爐囉!由怪叔的輔大數位音樂研究社得到冠軍
東吳原來早在初賽就被刷掉了,悲哀呀!

哈哈,輔大人真好,讓我拿起神聖的獎盃自拍耶
質感好棒呀,有種象牙打造的錯覺
突然發現我臉超紅的...


電音果然是種奇妙的音樂,聽著心臟噗通跳的
雖然我沒什麼音樂細胞,但還是能體會其中的多變性
怪叔在旁聽得很爽,還跳了三、四個小時的舞,真是佩服呀!
話說身邊好多鐵証呀!
金牛座果然都是怪人XD
怪叔~!趕快來編首"嘿嘿嘿蘿莉唷之歌"吧!

我不是個social動物,這地方果然跟我扞格不入
一堆型男辣妹在一起玩得不亦樂乎,充分運用裝熟功力來把妹
女生則是敢穿敢秀用盡媚惑,彷彿也在渴望尋找孩子的爸

真正像怪叔來聽音樂的會有幾人呢?
真正像我來嘗鮮喝酒體驗氣氛的有幾人呢?

人生難得當ㄧ次酒鬼,也不賴
但我開始擔心我的肝了~嗚嗚

就在半夜三點時,我們告別了此地
可是居然發現。。。捷運站關了~囧



死掉啦,總不能學遊民露宿街頭吧
只好展開瘋狂的夜行軍
從南京東路走到市政府我宿舍
ㄧ路跌跌撞撞的我,幸好有怪叔幫我提行李
不然就要癱瘓在路邊啦

這是夜晚的肥仔廣場(Breeze唸台語),果然是死寂冷清呀!


夜晚的市民大道!依然燈火通明呀
前方疑似有人在偷小便以為沒人看到的樣子
衝吧!!!We will come back


這是手的大型雕像,還蠻有溫馨的感覺
平常騎車經過居然都沒注意到
不錯,證明我知覺還是清醒的


呼,京華城到了!離目標不遠囉
此時我已經頭暈到不行了,幾乎靠意志力在支撐
酒這種玩意真是恐怖呀
我的肝,我要再度跟你說抱歉


走了一個小時,終於到了台泥宿舍
第一件事就是趕快洗澡睡覺,
呼,當躺在床上的剎那,都已經天亮了呢
只能睡兩小時,好好珍惜吧!

今宵酒醒何處?
ㄧ大清早,開始晨行軍睡眼惺忪走到松山車站
吃著早餐雖然沒小黃瓜
但仍感到有點反胃,這就是所謂的宿醉吧?!
ㄧ起搭著早班自強號返鄉了
真是趟充滿熱血和奇異的旅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思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