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了件瘋狂事
就是奔回台北,為了和妳說些深思後的話語

之後,丸尾翔帶我去圖書館七樓看電影散散心
結果居然挑:一公升的眼淚

囧,這豈不是越看越催淚嗎?!
不過,我並沒有感動到哭出來,只是覺得女主角酒窩好可愛
大概是電影版拍得不好看的關係吧
還是原作比較棒

總之,謝謝你囉!


之後,坐著板南線內心空蕩蕩的,思緒混亂
想起教主還在留守台北,就到政大去拜訪他了

一見到面,看來髮型沒啥變嘛,只是綁起來而已
看來你的曾文鼎頭要留到畢業了XD

看到我時你馬上說~來,喝酒喝酒!
哈哈,真是豪邁呀!果然心有靈犀

於是到7-11買了一瓶清酒


沒錯!清酒,不愧是日文系的眼光
我剛好也沒喝過,就來試試吧

於是我們一路跋涉到政大山腰的外文中心
嗯,這裡視野不錯,一覽無遺呀

想當年我們約好要一起上政大,我法律、你日文
轉眼間都過了兩年,雖然殘念但也釋懷了

臨喝前一拍,就像士兵們準備上戰場的亢奮心情呀!
(說真的,你真是用相機自拍的高手,我常對不好焦距耶)



清酒15%的威力果然不容小覷
會比啤酒快三倍醉倒
一起喝一瓶600CC,還喝不到一半就頭重腳輕、東倒西歪了

此時你已經先喝掛了,哈哈~我還是清醒的(這有啥好高興,囧)


好個面紅耳赤,此時其實我也差不多了
酒味實在太濃,所以去買可樂調起酒來
我的嘴巴好紅呀,眼睛已經快睜不開了
酒醉自拍有種奇妙感覺


政大的夕陽真是美呀
打從第一次來時就愛上了
前幾天搭貓空纜車時,真希望也能帶她來看。。。


挖出舊照片,這是政大天空的晚霞
多麼絢爛的顏色呀,如詩如畫
那時我們都才剛上大學呢!和怪叔一起來參觀


看著美景小酌一般,宛如古人的風雅
也許是酒後吐真言的催化吧?!(我覺得意識還很清醒咧)
開始漫談這段大二生涯的點點滴滴
也深入到了感情甚至家庭等事情

說真的,我與家庭的關係也不是很熱絡溫馨
所以,我也不是一個愛回家的人
但當你說自己獨身年齡等於實際年齡時
我突然頓悟了一下,原來我有著比你多一些的幸福

雖然當初沒有一起上政大
不過仍能維持摯友的關係,實屬欣慰呀!

嗯,酒也喝盡了,肚子開始鳴叫
在漫天雲彩的烘托下,就這樣醉步走下山

突然想起,5月中時沒有來八十校慶參觀,實在可惜呢!
想必是盛況空前吧


在山下嚐了傳說中的殺人王燒臘店
老闆果然是個隨性之人
三寶飯居然隨便亂配肉(通常都是雞鴨豬吧)
我要吃鴨肉啦(打滾打滾打滾~)
不過的確是便宜又頗好吃的

後來又續攤了蚵仔煎之類的小吃
還喝了豬肝湯,以為可以補肝XD
唉呀,頭越來越昏沉了
此時教主整個容光煥發了起來,與我形成強烈對比呀!

政大是全臺北市最美麗的大學
但是伙食卻蠻少選擇的,大概是位置偏僻的關係吧
果然魚與熊掌無法兼得!

最後在教主的陪伴下,搭上超難等的綠1回市政府
在公車上思考著、思考、思考著,今天的種種
看來我們都是愛思考的人呢!

謝謝,我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思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