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月十號是我們的交往紀念日
我之前看了妳給我的四月十號專輯
很感動,很真情,也很催淚
雖然為時已晚
但我還是寫了這篇回妳
當作是最後十號的心情小語

昨天看了九把刀的新作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感觸匪淺,心有戚戚焉
九把刀是個用熱血追逐愛情的男子漢
追了八年未果最後嫁人的女孩
仍能抱以最崇高的祝福
笑著送她至幸福的殿堂
並將這段青澀往事化作文字
紀錄著他的青春
裡頭我最鍾愛這段話:
沒有結果的愛情,只要開了花,顏色就是燦爛的
見識了那道燦爛,我的青春,再也無悔


是呀!回憶是無法抹滅的
因為它烙印了我們的青春
縱使十年後再回味
也會是越沉越甜美的酒釀

那條熟悉省道我們走訪了無數遍
留存許多一起騎腳踏車馳騁田野享受微風
談天說地打情罵俏經過的光景
直到它架起了高速公路
相信一切仍不會改變
五結圖書館~常在那吹冷氣上網吃紅豆餅
討論誰正誰帥卻不專心讀書的地方XD
五結小社區~很純樸的鄉下充滿溫馨
我常與妳流連忘返不知回家
親水公園~有懼高症的我被妳拖著爬吊橋的瘋狂童玩節
走過鵲橋,妳說騎協力車很甜蜜,可是卻差點騎去撞壁~>w<
羅東車站~放學等著妳走下階梯的身影,依依不捨的駐足地
望著大時鐘,更珍惜相處的光陰
凝視車窗外共同的風景,車票述說著我們的旅行
林場~在蕭蕭落葉下看著沁涼的湖水
映照出每個放學後約會的青澀回憶
羅運~拍照牽手散步,草堆打鬧,遠眺藍天的舒暢心情
羅東夜市~一起歇腳逛街買衣買鞋,拍貼,太鼓達人,依偎在中山公園的跨年夜裡
徜徉在有妳細心照顧的校慶,縱使米粉羹很難吃也甘之如飴
吃著頗有情調的Pasta,也幸福吃著聖誕節的黃記魯肉飯
很簡樸,很克難,很平凡,卻藏不住心中滿溢的笑靨
在每晚的蓋棉被偷講電話中
我失意,我難過,我痛哭,我狂喜~都只對妳
雖然被老爸抓過無數次~哈哈

還記得嗎?? 涼
我相信時間會沖淡一切
帶走傷痛,留下最美的回憶
屆時
我們會一起看著鐵盒裡珍藏的拍貼
笑著祝福彼此
認識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思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