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學校應該是最早開學的熱血笨蛋吧XD
今天一切都很新鮮
迎接未知的學弟妹,就如同我們去年認識未知的學長姊
未知的課程,未知的老師,都是一種期待
消保法老師很愛聊日劇,又愛找我碴= ="
害我不小心答出援交也屬於第十九條特種買賣這種蠢答案啦~
整個就沒形象了......

英美侵權老師是個穿粉紅襯衫的娘砲...
講話卻超宏亮耶...但是用英文上課還頗不習慣= ="
幸好他都唸很慢,不然我就鴨子聽雷了!
只是這原文書一本居然要2800元,只好向學姊求救了@@"

感嘆之處就是大家選的課和老師都不太一樣
課太分散,同學們見面機會不多了╮(╯﹏╰)╭


下午我活像大一新生般雀躍尋覓著新社團
看到有興趣的就駐足哈啦
初步鍾意電癮社, 開運鑑定社,機車研究社

電癮社
故名思意就是大家一起看電影的社團
4年四百元就可以看到爽XD
據說會"善用學校設備來看院線片"
組團體票去華納威秀也非常便宜
真是個娛樂性十足的社團耶@@

開運鑑定社 是專門教人看手相,面相,紫微斗數,風水,姓名學等的命理社團
常請到XX大師,XX居士之類的
有我直屬學姊在坐鎮
加上老爸極力鼓吹(我的菜市名名就是這樣取出來的啦......)
哈~看來他們都是頗迷信的人= =+
我最近對人生感到茫然了
而且也相信老祖宗的智慧
躍躍欲試囉!

因為我這學期終於有機車囉
加上對機車蠻有興趣的
所以有想過加入
機車研究社
有上BBS的都知道東吳機研站是國內最大的機動車輛討論區
猛哉~算是本校招牌社團耶
可是油價飆漲,不知道能跟幾趟練車或夜衝
我可是個窮學生呀~唉唉
我比較想學換零件或黑油,保養等實用知識
這樣就不會被黑手海薛一筆了
哈~我真是精打細算

以上選項未來還要慎選考慮
(處女座龜毛因子爆發XD)
畢竟大二課業可比大一重多囉~囧
還有蘭友會和團契的活動
希望能充實再充實~

自許個璀璨的大二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思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